每個人都會失落,差別只在於為"什麼"而失落,而那個"什麼",也可以形容成"失落點",今天發生了一件事情

,讓我發現我自己的失落點很怪、很好笑、很微不足道!人可以因為愛慕的女孩沒有來補習而失落一堂課,可以

因為沒有買到一件限量商品而失落,可以因為分手而失落!然而,有人曾因為沒運動到而失落的嘛?!

鳳凰號颱風過後,一如以往的牽引了西南氣流,中南部又是接連幾天的陣雨,北部則是晴時多雲!東北方的太平

洋高壓直到今天才開始延伸,將西南雲帶漸漸驅離台灣上空,衛星雲圖,已可略漸綠色的區塊!昨晚(三),雨天

轉為偶陣雨的天氣,想說今天應該不會下雨了,便將鬧鐘調至清晨五點!隔天一早起床,發現天空已經一片湛藍

了,看看手錶,七點整,這時候心情很低落,非常低落!截至今天,剛好一個星期沒有騎鐵馬了!我竟然白白浪

費掉一個美好的清晨!其實,七點距離日文課還有三個鐘頭,可是還得要複習日文啊!複習日文要花一個小時!

心中很納悶,為什麼起不來呢?床旁的鬧鐘已經被按掉,顯然是我有起來,然而又跑回去睡回攏覺....

一切都得怪昨天晚上!用電腦用到12點,然後又堅持要把重訓做完,做完時已經快一點了!難怪今天早上會爬

不起來!一大早,沒騎到車的失落就一直壟罩著我!在床上看著天空許久,難以釋懷!這時,又想起了二中廁所

貼的一個心靈小語→給自己一個悲傷停止點吧!不要再失去更多了!

想想,算了,今早沒騎到,明天再騎好了......吃吃早餐,心想還是早點去K館準備待會的日文課吧!

雖然心中還是耿耿於懷,不過又能怎樣呢?

最近日文課踏進了新的境界,難度提升了不少,不是先復習,很容易搞笑.....

下午的大一微積分也來到積分了.....

感覺所有的課程都來到一個困難的地方了.....

上課不能分心,不能打瞌睡......XD

蹲在K館的時間大增.....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