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說,颱風又即將過境,一直以來,台南總是能在暴風半徑的壟罩下平安無恙!但經歷卡沒雞後,誰還敢

說:「每當颱風天時,台南最安全!」?或許居住於較平坦的我們感受不到大雨的威脅,但潛藏的淹水因子,

一次次地漸漸誘發,包商們總以為這個地方偷個工減個料無傷大雅,一個、兩個,或許雨水勉強還能找到出

口,但每個包商都這麼做呢?一年一個,十年就有十個,哪怕是原來的小積水變成水深及膝的一片汪洋!

我們無法持續的監視別人將他們的事情做好,但我們可以監視自己!別人沒有做的,不代表我們也可以苟且!

這是個惡性循環,臺灣人漸漸的自食惡果,從日積月累的小小私心!我不敢說我沒有,不過我期許自己沒有!



處在陳立八樓,無法看盡整個西台南,僅能看見膚淺的天際線模糊的被勾勒著,傍晚的風顯得強勁,或許是颱

風的前兆吧!沉澱在底的都市喧囂,在下班時間濁了起,車水馬龍,駛入燈火通明的黑夜。

有時,寂寞很輕易的侵入場景,或許是出於自願!自己想要一點寂寞的感覺,像MV不斷播放一個人的片段,不

斷的望向遠方,想著什麼似的!或者是單純想製造些寂寞灰暗的氣氛。

台南的天空,喔!遠方那不是稜線,是雲跟雲的邊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