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頗煩躁的,或許是因為在雨中騎鐵馬實在是有太多的不方便!然而,家裡目前也沒有多餘的機車可讓

我騎出去,老爸也說過等到大學時才打算買台給我,雖然說我騎機車的慾望並沒有很強烈,不過每當雨天時,

總想說圖個便利性,至少不需要在雨中用鐵馬博命!尤其是在颱風天!其個鐵馬像在打仗!不斷遭受陣風的襲

擊!總是得不斷的用全身力量去抗衡!是頗具運動效果的,可是我是要去補習,要回家,不是要運動!正當心

情很度爛時,很想回去宣洩不爽!想起過去看的一本書說過:「生氣時請先退七步思考」OK!退七步,可是

我正在騎鐵馬欸!沒辦法,只好在回家了路途中找個上坡!幹他媽的讓他濕吧!一直狂踩狂踩,讓疲累澆熄心

中的怒火!

雨天時,聽伍佰的抒情歌總是多了份滄傷,正午K館外刮風下雨,MP3播放著伍佰的"晚風",真的是有股哀

傷,搭著雨的節奏,自那滄傷的歌聲中傾出!

接著是LINKIN PARK的NUMB,頓時又激昂了起來,讓我想在雨中狂奔!

突然,跳到了Dolores的Odinary day,(小紅苺主唱),一切就這麼隨著歌聲平靜下來,"平凡的一天",雨天總

是很平凡的,不曾有過哪位女孩,撐著傘在大雨中等你,或是相擁而吻不顧大雨淋溼的偶像劇畫面!

It this just odinary day......

有著雨聲的享受,應該知足。      少年聽雨歌樓上,紅燭昏羅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