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第一枚颱風終於是來了,他的名子很爛!"卡蚊雞",幹這什麼鳥翻譯!?今天早晨明顯感受到外環氣流的

影響,斷斷續續的雨,很麻煩!今天清晨五點半要去附近的國小學太極拳,因為昨天答應了老伯伯,說,今天

來學學看,那時候想說當作是運動也沒差,不過今天我竟然猶豫了,無非是因為五點起床,對於我這個準大學

生而言,實在是有點早,起床之後還有點疲憊!無奈昨天答應人家了,也不好意思爽約!整裝後出發!五點半

的國小很多很多人,雖然空氣中有著零星的雨滴!在校門猶豫了一會,還是進去了!諾大的廣場上,只有師傅

和一位中年人正在打太極拳,老師看到我很高興,大概是有被年輕人放過鴿子的經驗吧!畢竟誰會像我一樣

呢?沒事來打太極拳!這是一個正常少年該有的行為嘛?!管他那麼多!JUST EXERCISE,我是這麼想的!

其實在高二下參加過太極社,稍微有底子,起初師傅教我第一式,雖然是"一式",實際上有很多個動作!對於

記憶力不甚好的我而言,要一次記起實在是有點難度,也罷,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練了約莫一個鐘頭,

師傅總不可能只有我一個學生吧!陸陸續續來了十來個可以當我爺爺奶奶的老灰啊!其中有幾位中年人,有崑

科大的教授,有砲校的教官!每天的六點半,是他們大家一起打太極80式的時間!我呢,也沒閒著,跟著他們

比畫比畫!哇靠!不要小看80式,他可是連續打了近半個小時!誰說太極拳沒有運動效果呢?!錯!太極拳很

累人!真的很累!我記得我打完80式時,滿身大汗!對我來講都有點吃力了!何況是平常沒有運動底子的人

呢?打完之後一一和長輩們道別,回程時心裡還可以接受!一開始的猶豫是多餘的!況且運動效果出奇的佳!

就先練練看吧!太極拳注重重心的轉移!這點呢,是最吃力的!真的是肌力的挑戰!有人也想學嘛?!不過要

很早起來就是了!(這不是白問的嗎?)

颱風是來了,台南在近中午的時候,雨勢開始變大了!由於我騎著鐵馬,在雨中實在是很不方便,由於背了個

大背包,穿雨衣也很麻煩,會太小件!趁著雨勢變大前,趕緊奔到陳立準備補微積分!楊主任不斷的催我去打

電話(工讀電訪),然而我最近實在是太過忙碌了,在前幾天排完計畫表之後,將一個禮拜空了3個晚上出來給陳

立打工!最近是不缺錢,不是因為有錢,而是因為不知道要買什麼東西!買鐵馬的裝備?要去台中,車也沒辦

法運上去,買來幹啥?

買衣服?這要等到上台中之後,去逢甲夜市逛逛在做打算,目前的衣服勉勉強強還撐的過去!

看電影、唱歌?最近的電影實在是有夠爛的!對我而言要去電影院看的電影無非是畫面很需要大銀幕顯示的!

要不然什麼劇情片之類的,實在是不需要花那些錢去電影院看被放大的人!至於唱歌呢?唱歌可以幹啥???我

也不清楚欸,那有什麼特別的點嘛?!

補完微積分後,外面開始颳大風下大雨,可是今天還沒重訓啊!!怎麼能輕易被大風大雨打敗呢??最後還是部

畏風雨,騎著鐵馬克難的前往成大操場重訓室!這時候心想,練肌肉就是要有這種風雨無阻的決心啊!!沒有

決心不要談練肌肉啦!!天空此時還打著雷,操場很空曠,這不是和自己過不去嘛?!還好我虧心事做不多,

不怕被雷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