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也不算清早,來陳立補單機→甲類數學的"函數與基本應用",其實我

本身沒有那麼上進,只是希望在大學能夠樣樣強,激起我努力的慾望!

weekend也是,更難能可貴,他才剛考完指考,暑假沒放到幾天,又開始

補習了!我們約今天一起補單機,後來因為還有第三者要補同樣的課程,

然而DVD只有兩片,我們被橋去501大教室,然後只有我們三個人在使用,

幹有夠大牌的!說到這裡真的不抱怨一下不行,陳立是太有錢嘛?!我們

三個人和一位工讀生在整理環境,就將501的燈全開了,然後冷氣也開到會

讓人起機母皮的...大家喊著減碳減碳,然而我們卻是逆其道而行,增碳增

碳...算了,有錢是老大!經歷過三個鐘頭後,一開始的聴的懂到最後一知

半解!算了,下課後約weekend去focus晃晃,這時候,有種巧合,讓我很

錯愕...昨晚weekend看完我的新網誌後,今早跟我說,"她",是他的國中同

班同學,我靠!有沒有那麼豪小啊!說世界小也不是這種程度吧!?太誇

張!當我們正在搭手扶梯時,驚人的事情發生了!才剛說完沒有幾個鐘頭

,將近六年不見的"她",我們碰見了...幹!真的太豪小了吧!她沒有什麼大

改變,我也沒有特別的什麼感覺,或許是回憶已經翻想過,當下已沒有過

往的回憶可供沉醉!當然,我們也認的出對方,只是我也不到要說啥好!

六年沒見,很久,有什麼好說的呢?對我而言,只是將回憶中的影像更新罷

了。到了focus的湯姆雄,由於昨晚剛幫同學下標東西,身上的錢不超過

100元,只能先跟weekend借擋一下,開了場頭D,寶刀未老、玩了場投籃

機,耐力下降、和weekend打格鬥天王,被慘電...

說真的,大機台我只有幾項有玩的比較上手的,例如:死亡之屋(幽靈屋),

這款遊戲是頗久以前SS的遊戲,有人知道SS吧!應該是PS的前身!

在SS玩過、電腦的模擬器!其實頗熟的!再者就是雷電系列了,愛不釋手

的一款大機台遊戲,可惜很他的學費很貴!頭D呢?則是和好友"哲",於國

高中時期,花了不少銀子在上面!可能有破萬!投籃機,則是在仁德圖書

館那邊練出來的,說來話長,圖書館樓下是菜市場,菜市場有擺兩台,唸

累了就去玩!和weekend將50元的代幣玩完之後才去吃飯!感謝weekend

的贊助啦~

推薦本漫畫~


說真的最近的漫畫千辯一律,畫到沒題材畫了!應該說劇情出現飽和了!

盡出些爛漫畫... 要不就是歹戲拖棚!很耗精神的!

我還是偏向單行本就完結的漫畫!像是這類比較有張力的漫畫我還頗喜歡

的!推薦大家看看,最近剛出的!

訴說一位老爸發現自己得癌症之後的各種生活狀況之面對!

為什麼要叫象的背影呢?

曾有人這麼說過,當大象即將死去時,他會遠離象群,他不想讓大家看到

他的死相!這個老爸也是,當他要死去時,他也希望遠離人群,熟悉的

人,不想讓大家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