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吃飯時,手竟然有點無力,無法控制!還有點發抖,幹!最近重訓

太密集了!體重也無法增加至65KG,一直徘徊在61、62,無論我早餐吃土

司夾蛋+肉鬆土司+泰國捲,中餐吃兩人份,晚餐吃四碗飯,不斷吃宵夜,

全都背運動消耗掉了,甚至還有不夠的情形,偶爾會血糖過低!最近的思想

常常回到過去,或許是經常路過一位特別女性朋友家的原因吧!他是我人生

中第一位喜歡上的女孩,那時我們小二。她叫"江淑子",很纖細的身材;小

時後向自己暗戀的女孩是好的方法不外乎就是吸引她的注意力,比如說在她

面前搞笑、耍帥、拉馬尾之類的,小時候就是會有這種衝動,看到辮子或是

馬尾就會想去拉,然後被女生追打,其實大部分的時候我們都是樂在其中的

!我對她印象很深刻,遠過於之後的暗戀的女孩們,至今仍彷如昨日,她家

距我家300M左右,是間家庭式土地公廟,小時候我時常去找她,不過沒有

什麼意外發展,畢竟那時我們很單純,印象中最深刻的一次是土地公誕辰,

她們家門口擺了傳統大布幕播放著好幾年前的國片,邀請我和幾位附近同班

同學,那時她親手拿給我一塊蛋糕,那畫面真的很有回憶性!

由於是巷弄,人車很少,記得那天很晚才回家,對於小二的孩童而言,十點

算晚了吧!期間我和她的關係進展的頗不錯,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老掉牙

的台詞,總是不斷出現在美好的回憶中,極對回憶夠成殺傷性的!

小三、小四雖然分到不同班,少說還有些交集,印象中是小五吧,換到新校

區時我們如陌生人般,也不再打招呼,心智的成長和轉變讓我們似乎了解了

些什麼,我對她還有感覺嘛?誰知道呢?!那時我正臨叛逆期,是搬上的特

異行徑份子,大家仍在孩童唯命是從的情況下,我的生活圈已經不在班上,

在成天打混的田徑隊,那時,她6年1班,我是3班,都是出名的好班級,生

活競賽不是一就是二,我的叛逆,或許她很不削,當時,五(下),從東光國

小音樂班轉來的新同學"余珩",變成為我新的暗戀對象,她也是一段回憶,

結局不怎麼好的回憶;自此,我也很少重提,對江淑子還有什麼感覺?!

依稀記得,國中後看過她幾次,之後就再無音訊了,前往慢跑經過她老家時

,總是會探頭尋找那熟悉的身影,然而再也沒看過她,去哪了呢?回憶中的

女孩,真的僅存回憶的背影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