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7日,一個重大的日子!陳立大一微積分的開課,成大語言課程也開

課,包含日文英文,現在算一算,一個禮拜要上七堂課!

大一微積分*3*3HR,英文會話*2*2HR,日文初級*2*2HR,大概要上到八

月中吧!好忙碌啊!真的很忙,暑假也差不多都被這些課程給填滿了!

今天第一天上微積分,心中滿是問號!對於只上過乙類數學的我,微積分

可是連基礎都沒有,偏偏今天第一堂課,暘豪也講明了,這其實是為了自

然組開的!幹,可是我們商學院也要上微積分欸!總不能叫我們坐以待斃

吧!?一開始上的weirstrass定理就很機掰了,好像有點懂,實際上霧煞煞

,因為lim還有分趨強或趨弱,這個我們乙類根本沒碰過,導師給我一本函

數的基本定理與應用,要我回家自己看!幹,人家上八堂課的東西...我自

己看...唉唉~為了大學著想,還是看吧!我心想!最近真的要開始k書了!

上完了微積分,真的很茫然...哈哈!

晚上還有成大語言中心開設的英文會話課程,今天第一天開課!是個外籍

的女老師,有點像二中的音樂老師傅品云,只要上課都不能出現中文!!

首先老師給我們five questions 要我們互相交流,認識了不少同學,裡面我

最年輕欸!有各社會階層的人,成大的學生,有在百事可樂工作的、準備

去日本京都大學唸書的、有成大講師、製作電話盒的,各式各樣的人都

有,大家的口說都還OK,只是老師的速度有點小快,加上自己單字量不是

很多,偶爾有點吃力!不過整體而言,跟大家的互動很不錯!大家很快就

互相認識了!五個問題→

1.Name

2.Hobbies

3.original of both

4.occupation

5.purpose

而且,大家都很敢講!這是重點!兩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期待下次上

課!!

明天還有日文初級,不知道會如何??

暑假看起來會很充實!希望微積分能學好!XD

最近行程滿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