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花曾經盛開過,意味著我們曾經離別,誰說,離別後不會再相聚呢??

指考在一片晴朗中落幕,規劃許久的3年17班謝師宴也終於要豋場!7/5,應

著老師的要求,我們將謝師宴的日期訂在指考完的後一天!等待,總是人生

最漫長的一件事,騎著跟姑姑借的JOG 50前往東興路上的和風饗宴集合。

一早和爺打完桌球後,稍微沖個澡,穿上新入手的衣服!

還沒到和風饗宴,就看到老傅站在外頭招呼著同學們,大太陽底下,真是辛

苦您了!依稀記得,整場謝師宴從頭到尾幾乎都是你籌辦的!從你上榜的那

天起,到指考生們正式解放!孜孜不倦!並非幾句謝謝、辛苦了,可以帶

過!進去時,已經有不少同學就坐,有種親切感!好像很久不見的親切!

稍微四處串串門子,打打游擊!


這是我們317的邦陳兄,我並不是故意要照他,而是他剛好就這麼的入鏡了

正當我去用飲料到一半的時候,彷彿聽到有人在輕聲細語著我的名子!

頭稍微向四周巡去,喔喔!看到很熟悉的面孔,比高中更熟悉的!!

是...國中A組班的 康以彤大姐、機姐、張絢慈小朋友,康以彤和張絢慈真的

是很久很久不見了!整個高中時期吧!!還好都沒有變很多!還認的出來,

而機姐我時常在成大運動時遇到他們全家!比較沒有陌生!


機姐,很酷、充滿知性的好朋友!


漫畫迷,時常在各COSPLAY看到他的身影!畫漫畫高手!!也很酷!!


張絢慈,跟以前比起來臉大了些,不過這樣也好,以前給人家的感覺像是小

朋友!!

其實這次去吃謝師宴醉翁之意不在酒,最近吃了很多頓大餐,早已厭倦不斷

的填滿自己空虛肚子的舉動...然後最後因為太過勉強而痛苦不堪....

這次吃的很保守,一開始也沒火力全開狂吃,而是盡量挑著吃!每項盡量都

有吃到,重質不重量,其實,早就清楚這種吃到飽的日本料理食材不會好到

哪裡去,事前有心理建設,自然也會坦然些!

大部分的時間,是跑去找考完指考的朋友聊聊天,談談暑假計畫!!

我們準大學生的優勢已經用完了?我並不會這麼想,我們已經提早體會要如

何使用這漫長的暑假,而指考生,他們正要開始摸索!!

老師來了3+1個,國文林贊庭、歷史莊凱婷、地理莊秀娟、體育吳合進!!

其實都滿大咖的說!!老師們我沒有說到幾句話,大概就莊秀娟了吧!

他在我的高中生涯佔有很大的分量!!高一給他教,高三也是!差一點就3

年了!!還有幾位同學,我們也算是快3年同班吧!

顧韶偉、黃昱賦、黃奕齊!!我們同班兩年多!!哈哈~真的有緣!


我們4個算是資深朋友!!兼同學.........


這樣和老師一起其實也算是連續被他帶三年!!(荼毒三年??哈~)

接著呢,我則是四處去找同學拍照,看到比較熟的,就留作紀念!!沒出現

的...不代表你跟我不熟,而是我拍照時錯失了你!!


鄭聿廷,電玩兼電腦達人!!有問題找他沒錯!!高二認識!


黃崇林(MOMO),他的頭很經典!我很喜歡摸!!高三認識


王任羣(蛋蛋),其實一開始跟他沒很熟,是因為桌球而熱絡起來!!還有被

催債(午餐費)......高三認識


肯(WEEKEND),其實,高二時跟他有過一次誤會,他應該也忘記了,

就是在陳立時,我把他認成我同學,那時候我還不認識他,很尷尬!哈~

高三認識!他人很大方!!講義氣!!不錯不錯~~~燙了頭髮後頗有型!


梁耀昇(ANIKI),317的大哥!頗受大家的愛戴XD!!型男,騎著野狼!!

跟他還不錯!常聊天!高三認識


黃昱賦(賦哥),說到賦哥,可真的是難能可貴的朋友了!當初高一剛進二中

時第一位認識的朋友!具有歷史性的一位朋友哈哈~!人也很好!!可惜被

大家稱作娘炮賦!!高一~高三!元老級朋友!!


黃奕齊(腦殘齊)....經典綽號→我是殘(傳)齊!!也是高一~高三的元老級朋友

,人不錯,可是行事正如他的綽號,媽的有夠腦殘...重點是,他很會掉錢,

不管是100元、1000元,都有撿過,還好我們很有同學愛!都有還他!!哈

哈~熱音社社長(TOGETHER)!赫赫有名呢!!


劉子豪,轉入317時,坐在我前方新認識的朋友!!國文、數學都很強!!

人好、成績也好!!

約莫兩點半,時間也到差不多了!大夥拍完合照後,各自獸散去,其實,也

沒什麼好多留的,會聯絡的朋友,以後還是會繼續連絡的!!這只是種代

表,代表我們之間的情誼正式獨立...

317,想跟你們說的話在畢業專輯中打過了!也不須在這再多費唇舌,期

待,大家未來的蛻變!!掰掰,我們都是大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