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下午我選擇了誠品,畢竟成大圖書部內的書無法滿足對部分訊息的渴

望,我不喜歡誠品,過度商業氣息的書店,資本主義下迫使眾多獨立書店

面臨歇業的問題!人類總是很矛盾,但我並不會不喜歡去7-11,資本主義

也讓無數的傳統雜貨店一一拉下鐵門,人類的矛盾始終建築在個人利益上

,真是自打嘴巴!可是為了使自己看起來富有同情心,不得不在資本主義

下反骨了!

這幾天雨總是下得斷斷續續,讓人一點喘息的機會都沒有,就算有了駕

照,我的交通工具仍是台沒有擋泥板的登山車,雨天中,我真是他媽的吃

足了苦頭,快速轉動的輪子將雨水不斷的帶上衣服,我不想裝,有時候只

是希望登山車能擁有那種簡潔,不過最近實在有點毛了....

沒下雨也是得穿雨衣!!

網誌的標題打上「立中考駕照 多此一舉」,不是沒有原因的!!一位跟我

頗為熟識的有人說到「就算你考過駕照,你還不是照樣騎鐵馬!」這算是

由來!哈哈!我自己也不得不承認!不過大學總不能騎著鐵馬載女朋友

吧!還是把駕照先考起來放著!!


週六晚間把爺硬是找來我家打桌球,原因是我真的快悶瘋了!連日的雨

天,不能去K館看報紙讀長春藤,不能去圖書館看電影,只能在家裡一直逛

拍賣,要不就去陳立打給二中新生問他要不要來試聽...雖然說打電話很輕

鬆,時薪也不錯,只是沒什麼挑戰性的工作我實在是有點厭倦!發發傳單

啊、處理文書啊、等等的...我倒比較有興趣勒!爺最近一直在家裡看電視

,我一直找他來打桌球,可是天公不做美,晚上雨勢仍斷斷停停,也不好

意思讓爺冒著大雨騎車來我家!其實跟我打桌球不需要很好的技術,畢竟

連我老妹我都可以應付了,我想...恩!當然不是說我爛,而是我可以帶人

!話說,昨天晚上和爺連續打103球不中斷!!哈~又破紀錄了!!

週日早上,厚重的雲層早已遠去,久違的陽光露臉,心想該是來個騎個

車吧!雖然時間已經九點多了!仍是頂著頗大的陽光出發前往興達港!!

幹!上了台17線....西南季風讓我很頭痛!時速只有25左右!很度爛......


雨過果真天清,平時很難看見那麼清楚的煙囪!!



我從來沒發現,從興達港往情人碼頭的方向看去,有幾座小山!!


二中游泳池變成我一個人的!不過我也得負起清潔的責任!拿著網子撈很

多奇怪動物的屍體!


來到K館,讀讀破報,了解左派,了解全世界!

你知道→樂生、反G8、動物權、以及911是誰幹的,嗎?

你喜歡由後現代、左派或是由艱澀詞彙所堆砌的文章,並且認為這是一種

品味?

讀破報可以給你上面你所不知道的全部!!

那本綠色的國小數學作業簿是我的網誌草稿+手繪+計算紙!

原因是很便宜....XD

也很復古!!

LEVIS手錶,我的半個生命!!可惜他時常掛點,經不起我的上山下海!

他的功能很齊全就是了....紅色賣到缺貨!

大麻葉手機套,夜市買的....我喜歡這種配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