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看過我的這些菸盒,其實我並不抽菸,也從來沒把他們拿來放煙

過!而是將他們當作我的"錢包"!大部分都是放學生證、身份證等等的證件

大概從高一開始吧!國中時期我還拿著WORKING HOUSE買的長夾,不過

常常很不方便攜帶!而且錢也沒那麼多可以放,加上我是個到處跑的人,

很怕錢包會遺忘在哪邊!再一次逛3388的因緣際會下看到了一個稀奇的東

西→菸盒!我的第一個菸盒是最右邊的,塑膠製69元,真的只能放證件!

不過正合我意!我很怕會弄丟錢包,因為裡面有放錢,所以找回的機率很

低,假如說裡面不放錢,大部分的人都會物歸原主!乾脆就用菸盒吧!那

時後是這麼想的!畢竟是塑膠製,用不到兩個學期,蓋子掛了,再度去逛

3388時,育樂街內的要封館了!那時候塑膠的已經沒賣了,僅剩鐵盒!找

了半天只中意這個,那時候是買一送一,59元!和一中朋友各買一個!右

數來第二個,不過鐵製菸盒也有他的缺點,用久了蓋子會鬆掉!不是很難

關就是自己打開!用沒多久!又換了這個比較堅固的(右數第三個),然後外

面的標語也滿好笑的!小字的部份是→18歲前背著老豆(爸)抽,18歲後背

著老婆抽!!這個是撐的比前一個稍久,約三個學期!!售價89很貴!

當這個還沒壞掉時,老妹去保安的十鼓節玩的時候看到路邊小販獨自販售

的自創品牌菸盒,那時候他想說我有再用就買了個兩側開關式的菸盒!

說真的很有質感!用起來也方便很多!!加上很潮的外觀,很多友人都想

要,可惜所費不儕...要價599...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貴在哪裡,不過既然是老

妹好心買給我的,我也不再多問!!開心的用著他!菸盒真的很方便!!

不過很多證件有時後放不下去(太大),總是得修修剪剪把邊剪掉,硬卡不行

,只能剪有護貝的邊→EX:學生證!考完駕照後,要放駕照時,喔!完完

全全的不行!而且沒有修剪的餘地!加上要唸大學了,一個人隻身在外,

總不能常常兩袖清風在外頭,總是得放點錢在身上的!下定決心,重拾皮

夾吧!!網路找了半天,看中了一個STUSSY的皮夾,可惜競標到700元我

就放棄了!畢竟超過預算...之後有個PORTER皮夾二手的,原本想要買,

可是老妹說是台PORTER,勸我不要買,之後去其他賣家比較,真的有吉

田的,可是人家台PORTER二手700,吉田日本貨要價3000,叫我如何下

手,這時,老妹想到他的HIRES棉布夾要換了,想說可以賣給我,當初那

個HIRES是他好朋友送他的,原價要價1600吧!我跟他以700元購入!

雖然HIRES本身是偏向女性的!


不過這個看起來很中性!!

唉唉~終於要告別菸盒錢包的時代了!真有點不捨~~~~~~

大學新氣象!換個TONE也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