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小隊→第二小隊‧閉幕式)
透早和偉詮約在85度C,搭車北上台中,看了一部電影"乒乓特派員",一部

笑點很奇怪的電影!約莫兩個鐘頭,抵達了台中,眼看時間頗早,我們緩

緩的朝著逢甲走去!報到時,人還滿多的欸;我們第二小隊的對輔是"小

胖",感覺是個很好的學長!!(最後也是這麼認為的!經過了一天半的相

處)到了小隊上時,有一位女生,小名→小虛,第一印象是很白,很纖長,

然後有兩位男生,都是台中人,在後面的活動中我們處的還不錯!!
 
接著陸陸續續人都到齊了,一一自我介紹,有小諭、KIDD、小余、小佑、

阿嘎、小紅(頭髮微微偏紅),其中後面來了兩位女生蕭蕭跟鄒鄒,我好像只

跟鄒鄒說過話蕭蕭好像從頭到尾都沒有,感覺上大家都都滿好相處的!!

首先是參觀校園,僅參觀公共的區域,系所就不獨立介紹!有很現代的圖

書館、什麼都有的體育館、資源很豐的語言中心,這三間我印象最深刻,

畢竟大學四年中,使用最頻繁的莫過於這三間吧!!我想...

尤其是"體育館"!!接著第二堂的"大學生活PASS PA GO,一堂讓大家了

解心目中的大學生活,這時組別是從新打散的,臨時小隊輔→鳳梨,講師

請個小組畫出心目中的大學生活(還是目標??),我們這組畫的還滿連貫

的,有位中文系的(亨亨??)女生,外觀超成熟,畫的很不賴!(當初在報到

時,我還以為她是大學生呢...),這時,講師問了一個很怪的機智問題→滑

鼠翻倒了叫什麼???(答案很簡單)我直覺的回答我所想的答案...沒想到矇對

了,獲得選擇第一組出場的小隊的選擇權!

講師出了個難題給我們,要我們將海報所畫的編成一齣偶像劇!!

我們這組→蘋果樹之戀,雖然很老套的名稱,不過"俗擱有力"!!

每組都很有自己的特色!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活,給我多了份期待!!

中午午餐由逢甲提供!!便當*1、綠茶*1、多多*1

下午課程是→英文啪啪走,由一位菲律賓籍的講師帶領,過程還頗好玩

的!也學到不少東西!!

重頭戲!也是今天的壓軸課程→魔力有氧飛輪(最好是有氧啦!)

我很期待這堂課,畢竟是"運動",我對跳舞比較沒有興趣就是了...(二選一)

看到飛輪教練時,心想:果真是練家子的,手臂跟我的大腿一様粗!!

而且造型很炫!在早上報到時小胖就跟我們說過,飛輪課會讓我們很難忘

的!他是指很累!累的程度讓你很難忘.....

課程開始不久,已開始感受到體內的沸騰...汗珠不斷的沿著臉頰聚集在下

巴,隨著轉速的提高、阻力的加大,汗水終於像潰堤般的爆發出來........

那種畫面真有夠誇張....地上都是水,上衣不惶多讓,像掉到水裡一樣.....

一整堂課真的有運動到!!一個小時多的課程,到最後硬ㄍㄧㄥ過去.....

跟那位教練聊的不錯~以後會再相見的啦~~~

晚餐也是逢甲提供的,有炒飯、炒米粉、炒麵、鹹酥雞、青豆??

不錯吃就是了!

接著臨時增加的項目→聽演唱會

星光幫和卓文宣、郭采潔、元若蘭、TANK,可惜我沒什麼太大的興趣,

和幾位組員在後頭聊天!

漫長的演唱會結束後,雖然時間已近就寢時間,隊輔們還是努力爭取到讓

我們去逛"逢甲夜市",踏出逢甲大門,馬上就感受到人生鼎沸,跟台南花園

夜市有的拼!不過我是外地人,根本不清楚要吃啥...畢竟每個地方的特產

都不盡相同,台南有的,這裡也有,不過台南沒有的,這裡都有.......

本身是台中人的小佑推薦我吃水果糖葫蘆,可惜我不喜歡太甜的食物,只

好作罷,夜市中看到很多的衣服跟飾品都滿便宜的!我倒是對那些很心

動!礙於時間,改天啦~改天再來台中一趟,住朋友家!!

在眾多的選擇之下,我選擇了在台南也吃的到的鮮芋仙的招牌冰!

雖然說台中的小余說不太好吃,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味覺比較遲鈍,感

覺吃冰很難判斷好吃跟難吃...畢竟吃到一半舌頭差不多麻了.....

晚上睡覺很辛苦,身陷四面楚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隆隆的聲響不斷

驅走我的睡意,第一次醒來,一點半,接著是意識朦朧狀態,處於聽的到

聲音,無法判斷是什麼聲音的狀態!!

早上不知道是誰叫我起床的,好像是KIDD吧!在外面晃一晃,還搞不清楚

要幹啥時,隊輔說可以去游泳了欸!終於終於~~這種天氣游泳超舒服的!

加上才六點多,根本沒什麼人,游的超過癮的!

接著去嘗試逢甲體育館的重訓室,心中只有→哇...好高級啊!我在台南都

是使用成大開放式的重訓室,每項器材有稜有角,一不小心就掛彩!加上

沒人管理,常常有東西故障,而且沒有很齊!

稍微試了幾項重訓器材,熟悉的只有幾項而已,不會使用的詢問逢甲的工

讀生學長,他人很熱心,是游泳隊的!後面跟他小聊了一下!離開時還跟

他說:以後會常常看到我的啦~~

早餐是漢堡,還OK!可惜有高麗菜絲......

早上的第一堂課是"馬上好了沒?",探討通膨的一些問題,屬於經濟學的!

正式進入大學後我也是得修這門課的...不過在課間,"我們"(我和一群新明

高中的),不斷的輪流拜訪周公!真是要不得...把高中的壞習慣帶來大學了

XD!

第二堂是漫談猛禽!起初我和小佑認為,應該會有點無聊,拿到通識簡介

後看到今天的課程是要介紹"台灣的猛禽",還有活生生的欸!!

應該頗有趣的!!講師是台中野鳥保護協會的!長的很像食神中的夢遺大

師!!哈哈~~

在稍作講解台灣的猛禽後,他首先抓出一隻鷹科的,很大隻,爪很銳!

光看就覺得很嚇人!夢遺大師問有沒有人要試試看讓他站在手上,我二話

不說,打頭陣...因為好像沒有人要去的樣子...想說應該不會很恐怖!

(其實還不錯玩欸....之後的女生差點被他的"屎"噴到.......XD)

這堂課是最後一堂,結束後回到第一天開幕式的地方,頒發結業證書!!

最後提供最後的午餐 便當*1 多多*1 衣服*1 友情*無限

最後還是到了分道揚鑣的時候,不過這不是最後一次見面......= =

而是第一次見面!!未來還有很多很多機會!現在努力認識這些同學,以

後互相互相!!真高興認識你們!!

我好像恢復到國中時期了欸!!終於把高中的收斂放開了!!XD~~~~

逢甲大學!下次再見!!

小胖、東東、鳳梨,感謝你們啦~~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