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雨連綿(哪裡綿了??)了一周,週五、六,晴時多雲,周日一早,有一段

時間沒和老友騎車了,大都是自己去興達港、鹿耳門保持腳力;周日一早

起床,好一段時間沒見到澄澈的天空藍,令人心曠很神怡,踏上單車,七

點的陽光很柔和,昨晚和老友討論後,決定要去"甲仙",甲仙??好陌生啊

!我是很久很久沒去了!記得上一次是國小吧!就這樣朝著目的前進,由

於近來練三鐵,昨日又練興達港,大腿肌乳酸堆積很嚴重,怎麼騎就是騎

不快,還好老友有點小感冒(還好的意思不是這個還好),我才得以跟上老友

的速度,要不然依照以往走台20的紀錄,時速不上個35是不可能的!今天

只保持在28-30左右,聽到老友說,甲仙要先經過"玉井",我聽到頓時無力

,玉井啊...平時騎就有點"甲賴",竟然比玉井更遠!!他媽的,給他豁出去

了啦!!(單程65KM??)  

騎到往玉井山路的一半時,發現自己的速度漸漸跟不上老友了,上坡時被

拉開約3M左右,心中不禁擔憂,後段怎麼辦?!經過一番折磨,終於是勉

強跟上,到了玉井興南客運站休息,此時老友身體有點不適,想說要先行

折回,在休息一下後,老友秉持著「男子氣概」決定繼續往下騎!其實我

本身的狀況也沒好到哪裡去......

騎到楠西市區時,終於到了往六甲的路段,途中也有經過梅嶺、關子嶺的

路標,心想還是下次再來挑戰好了!今天先完成甲仙吧!往六甲的路途然

驟縮不少,很標準的山路,此刻,路牌出現→連續彎路70KM........

還是上坡喔!!幹~~~~我真的腳軟了!乳酸不斷刺激我的大腿,小腿也

漸漸陷入"準抽筋"危機,山路旁了約2、3KM,我是真的沒辦法了,老友在

上坡中拉開約5M左右的距離,我奮力追上,跟老友說明後,最後我們是折

返了,其實心中很嘔,不過真的沒辦法,這不是說心中想騎就騎的動的,

那時也10點多了,太陽也不小,加上綿延的山路......真的是不得不放棄

啊!真是對不起老友,計畫就這麼胎死腹中了!不甘心啊!不過寧可提早

放棄,也不要到時候回不來......抽筋很麻煩的!就這樣在山路上的半途折返

回程到玉井途中,我們依舊找了上次那間冰店吃冰,上次去的時候因為式

平日,店裡只有老闆和老闆的七仔,這次去,喔喔!老闆的女兒也欸!

其中一個還頗正的欸!是我的菜菜菜!!這時候,老友說,沒圖沒真相一

定又會被看網誌的同學幹樵!心想也是,我們開始計畫如何"偷拍"!!


側面1

背面2

不要幹譙我,我和好友一直等等等等等,他媽的他就是不回頭,我有啥辦

法??唉唉~~還是不要看正面好啦!要不然到時候大家又要幹我了!!


我總是認為,這間冰店實在是很便宜,25元的八寶冰....去哪買啊!

真的是超好吃的啦!這間店應該已經成為了我們來玉井必吃的一間店

(其實我們來玉井也只不過7-11跟這間而已.......)

吃完冰後,將近11點了,媽的太陽真的越來越大了.....


看到這景象,突然讓我回想起去年暑假騎去墾丁時楓港那一段,那一段.....

大家都騎到快熱昏頭了!!


挑戰失敗....


玉井的路途長這樣

快回到新化時,時間已經12點了,此時的太陽真的很烈!!我和老友實在

是快撐不住...時速只剩20出頭.....


恩....他在頭痛.......我屁股痛,LP也好痛..........

回程經過大灣時,老友要調車,所幸在一間車行停了下來,車停畢,我們

去超市買了瓶2L雪碧狂灌!!真他媽的有如醍醐灌頂啊...................

回到家時,累積里程  97KM.....幹!沒破百啊!!原本想說和老友回去,

湊個100KM比較好看,無奈體力真的是快到底了....只好作罷.......唉唉......

真的有夠無奈的!!好啦.....

休兵兩天!準備再戰!!

甲仙....我要幹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