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以為有了大學念之後就可以隨時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然而這是個天真好

笑的想法!在說放棄指考時,我和老媽說,我想要打工、我會去補英文、

我要騎車跑步游泳,剛放鬆兩個星期,我自認我自己也沒多浮濫,雖然期

末考沒有考的很好!我只要放學沒有要回家,就會去K館唸英文,去書局

看書,或是去成大圖書館看看電影,運動照舊,比以往花更多時間罷了!

我沒去網咖、撞球、幹三小壞事、渾渾噩噩,一切只是照著自己的計畫走

罷了!我自認為,打工跟補習這兩件事情是會互相影響的,打什麼工,要

跟你報備,補習,你一直在後面催,說真的我很不耐煩,不過我不想反抗

你,總是跟你說要去了要去了,你也一直重複催促打工的事,我聽了有些

不爽,我不是不打工,而是問了很多地方,都會跟學校衝突,我們又還沒

放假,然後補習班大多數又有"在那補習者優先"的條件,我不是不想,而

是沒辦法,再者,補習會跟打工撞期,要上晚班,要晚上補習?我過的渾

渾噩噩的嘛?!我真的認為沒有,讀長春藤、幾本英文書,想要加強英文

我的能力不是只有你,我自己也很希望自己能在英文能力方面更加進步!

我不想跟你解釋了,要罵就隨你吧!我不清楚一個上榜生能不能擁有短暫

的自我時光?

今天第一天到拆班班級,在這之前我早已擬定好自己要幹啥!也努力的去

實踐他,跑步、游泳、重訓、唸英文,我都做了,打PSP也只不過打了

近30分鐘,我沒去打麻將、玩他媽的一天世紀帝國、發一天的呆、蹺課打

網咖,我真的不清楚你在不爽個什麼?!

當我回到家時,已經是11點多了,在K館唸了一些書,回到家,你問了我

幹了什麼、學校情況,我也一一回答給你聽,你擺出一副臭臉,媽的我真

的很累,昨天騎完308,下午傳接球又跑了4000M,今天早上跑4200M又

重訓、打桌球,下午游了兩節課的泳、投了一節課的球,媽的體力真的快

消耗完了,還得聽你說些難聽的話!我只能極力克制自己的不滿,畢竟跟

你吵跟你說道理我沒什麼好處!

是啊,或許讓我選擇唸逢甲放棄指考是個錯,不過今天就算考完了指考,

情況會有差別嗎?少玩了這幾個禮拜,我會比較上進?!別傻了,有誰

考完指考還要抱著書念?都已經比別人少玩一個多月了!

DON'T GIVE ME THAT FUCKING PRESSURE .
GOD DAM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