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雨連綿了三天,星期四索性懶的去學校了,雖然說不用去學校,生活還

是規律的很!六點半從床上掙扎起來去健身,看完洋基對金鶯後,網購了

一台R32模型(日產GTR),想說來殺時間,之後上工來燒燒片子,畢竟幾十

片要些時間的!


(GTR中里 毅 非頭文字D系列 原廠)

下午和老妹說好跟他去看電影,話說上一次看電影是好久之前了,學測完

沒多久吧!畢竟要去大銀幕看的電影不多,也沒幾部電影有那個價值,老

妹要看"決勝21點"在我眼裡是在家裡看就OK的類型,需要去電影院的無非

就是要特效十足或是需要臨場感的!(EX:柯洛佛)

(故意降低畫質的!右1男主角,麻省理工學院、準哈佛醫學院,中女主角)

決勝21點"WINNER WINNER CHICKEN DINNER,描寫人性,人的賭性堅

強,主角與主角教授的思想詭辯,"我們是算牌,不是賭牌",藉此找到

了"賭"的藉口!電影的節奏算慢的,部份劇情有些老套,容易破梗,尤其是

結尾!針對人性的刻劃十分細膩,富有寓意!"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基比

上,我不推薦去電影院看,我記得我後面的睡到打呼!有些橋段有些無趣

就是了,沒有特效的電影,還是在家吧!

之後要回成大時,碰到好多二中同學,明明還沒放學啊!"原來是蹺課"!

不過也沒啥好大驚小怪的,人家只不過比我多了"去學校"!接著去成大圖書

館看電影,原本要看"防火牆"的,不過想起有一部想重看的電影"藍色大門"



,其實在高二時林忒就曾經給我們看過,只是那時沒有看的很深入!之後

我看了原著兩次,更有另依層的感想!"我是女生,我愛男生"孟克柔在禮堂

的一隅重覆刻畫著!男女主角分別為"孟克柔 桂侖美飾 ","張士豪 陳柏飾

飾",年齡設定為高中生,一部青春電影,描述了少年對愛情的憧憬,描述

了少女對於兩性間的疑惑;戲中不斷出現孟克柔心中的衝突,他愛女生,

但他想要愛男生!這部片子一直以來我就還滿喜歡的,每次看都可以體會

不同的感受!從成大圖書館出來,已經五點多了,雨也停了,厚重天空的

西邊是湛藍的,就算只有那麼狹小,心想等等就放晴了吧!?吃完晚飯走

回K館時,東方天際烏雲中出現了一抹彩虹,四分之一個,不禁令人心曠神

怡!其實,沒上榜讀書很累,很充實,有上榜的玩的很累,很空虛;對我

而言,每天固定的運動、去書店看書、唸唸英文、做自己一直以來想做的

事、塗塗鴨,又是另一種充實,讓人很愉快的!惟一美中不足的,老媽一

直催我找英文補習班、打工,讓我還是有點壓力!!



很小段,但是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