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5 天氣 陰晴有時定有時不定 心情 有時爽有時不爽

班上最近是非很多,除人本人這個色老頭,跟幾十位平常瘋瘋癲癲的肖郎..

其它莫不惹的一身是非!怎說?!我說給你們!

同班快滿一學期,大家都摸透了清底,互看兩不爽!

什麼奇奇怪怪的事情都有的吵!

輕微的!

1.陳達槍因為尻槍過多,引起民怨,導致大家拿他開刀,家政課被拖去阿魯巴

還上下摩啊摩...痛不欲生!

2.班上掀起一陣阿魯巴風潮,可惜每阿必不到!為啥呢?!因為LP太小

目標太渺小,導致瞄準不易!!希望大家跟我學習!

3.午餐的度爛指數是急遽升高!!從餐盤不夠這點來說,已經可以鬧翻天了!

原本是搶頭香,現在變成搶餐盤!!我們要響應環保!!大家都用免洗餐具!

以達到省水之績效!應以班費購買數百個免洗餐盤、碗!!

4.香腸最近又在拼業績!!班上勞動服務人數急增!!希望大家的技術能夠更好!

在這邊提醒大家!!聽高三學長說!目前為止沒有看過有人可以跑過香腸!尤其是

他手上拿著生死簿的時候,簡直跟開外掛一樣,聽說連我們的萬老大都跑不過!

希望大家被抓到的時候能夠乖乖就服!以免無妄之災!勞動服務DOUBLE...!!

5.班上放屁風氣盛行!請大家踴躍放屁!

6.班會請自制!!台上發言台下切勿吵鬧!請尊重台上發言人!有需要請舉手!

7.髒話風氣日漸盛行!請大家每日一句!!

8.玩手機風氣盛行!請大家提高自己水準!買台PSP輪流吧!手機?不夠看!

中度的...

1.沒事請勿上課起鬨!

2.掃地工作不要打混!你爸不想幫你做!!

3.打籃球犯規不要太計較!!常見沒進就喊犯規,你爸籃球爛,也看不過去!

4.這是男校,請勿拿女校來做比較,我們做事坦蕩,玩笑開的起,請不要處處計較!!

5.有些事情,是我們的過錯,請勿推託找理由!你是男生嗎?!請有擔當!

6.我們是一個團體,非個人,請以班上利益優先!

重度的...

七辣放一邊,該做的還是要做!不要只會報怨男校談不來!

我相信這種個性去女校的確很適合,因為很適合處處計較!!


請服從各股長的命令!股長難為!若有怨言,請去當當看!!

雖然我也很不爽!


班遊

地點:台東

時間:寒假第一周

天數:暫以2天1夜

價錢:原則上3天的話3000↑ 2天3000↓

請大家徵詢父母意見!!


以上有什麼意見的請匿名發言!!不具名

或是看你爸不爽的請快點說!!你不爽我,我也不想爽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