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懷疑,我們從台南騎鐵馬到旗津(幹,我們一定瘋了,後面有正妹)

在前天玉井行時和好友敲定,周日來去旗津!!一早整裝待發,從台1線開

始騎(六點10分),騎沒多久...就到了高雄(快八點半),幹...市區沒啥人欸!

我們首先去高雄港晃晃!


(怎麼感覺像是台北的大中至正?!)


(在漁人碼頭有人在拍戲,其中一個是劉耕宏,其他就不清楚了!!他們好
像在拍追殺片?!拿槍?)


(陣仗頗大,還有攝影機架軌道勒!)

在高雄港附近亂晃,好友抱怨著我們太早來了...我也這麼認為.......我發現

一個現象,高雄人很多車友欸!!幾乎整路都有遇到一團團的鐵馬團!!

我們先到中山大學晃晃!


(我!看不出來欸!)

其實在高一時就有來過這裡一次,只是那時沒有交通工具,在諾大的校

園,我們懶的走!今天騎著鐵馬來,幹~中山還頗大的欸!!不過我考不上

啊!等研究所!!


(正門吧!?海邊旁,真是背山面海!好啊!)

好友提議去英國領事館,反正我也沒去過,就上去看看吧!!


(大略是這樣)


(迴廊)


(一隅)


(往外看出去就是帝國大廈!)

逛完之後,怎麼感覺跟台南的安平古堡、熱蘭遮城遺跡非常神似!!台南

不是荷蘭人嘛?!他們抄襲喔!!


(好友獨照)

約莫10點半,我們前往渡輪站,準備去旗津啦~~~~


(說真的騎腳踏車的人還不少欸!!腳踏車+人只要10元!!)

到了旗津時,太陽正夯!!媽的誰知道今天太陽會大成這樣...幹!都快晒

乾了!!一下渡輪,我們先去7-11吃個思樂冰去暑!在涼亭小憩片刻後,

我提議來登旗後砲台,幹!結果第一次爬錯地方...爬到燈塔!媽的我們還

用扛的把車扛上去...差點要了我們的老命,還好我們平常訓練有素...XD


(看到了沒,山腰白白的地方就是我們半扛半騎上去...真的很累........)

找了半天沒看到砲台,我們只好下山,看到另一個入口,喔喔!原來是從

這邊上去啊!看到一個長坡,我們還是硬著頭皮上去了!下來時,入口的

地方有某種東西......


(哈哈~媽的這真是太屌了...不過還有億載金城、成大校區的砲台,這隻好像太小了喔......)

之後我們回到市區,準備吃中餐,來旗津就是要吃海鮮,可惜我們只有兩

個人,吃起來不太划算!!就近找了間便宜的路邊攤~~赤肉羹!


(幹,還滿好吃的欸!小35大50,燒烤朋友提供!可惜羹的味道稍淡)

飯畢,天氣實在是熱的靠杯,想想這種天氣騎車肯定是會要了人命!

我們在次回到涼亭休息,看到了一幅景象,我們實在是不能不幫他們多做

聯想!!


(老套劇情1)

(機掰結局2,幹,女的頗正啊!個人不負責結局配字)

約1點左右,太陽還是很大,我們礙於時間,只好硬著頭皮騎啦!!


(再見了~旗津)

回程時極端痛苦!他媽的台17線逆風,加上他媽的太陽,連我都有點撐不

住了!!一路上超痛苦,也只能忍忍忍!我好像有點昏昏的欸!熱昏了....

其實走台17是有原因的,台1線會直接回到台南,而台17可以繞去興達

港,想說買個虱目魚丸給老媽!!之後沿著台17線回台南,在7-11聊個

天,休個息~各自返家!

今天一共騎了135KM

全程時間(騎+玩)約11小時

消耗金錢 500以內!!

近期計畫→露營、攜鐵馬搭火車趴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