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仁體育休閒學系準大生→阿寶

陸陸續續各大學放榜,上榜生的喜悅總是需要大家一同來幫忙分享,免不

了請個客了!俗話說,禮輕情意重,不論是請什麼,我相信大家都可以開

心接受,也願意與你分享上榜的喜悅!老傅也請過巧克力,雖然只是小小

的東西,也足以傳達他上榜的喜悅和安撫我們的心情!!本週輔仁大學放

榜,阿寶先前說,上了,請大家吃三媽,他幫每個人出50元,或許正在看

網誌的人會認為,請個三媽也不全出,事實上,他們願意請已經夠誠意

了!!我想1000元對阿寶來說也不是個小數目!畢竟大家都還不會賺錢,

要懂得幫父母省錢啊!賺錢辛苦!!

(阿寶:哎呀,其實我家冬天都燒小朋友取暖的啦!!小意思小意思!!)


浩浩蕩蕩,路邊攤

最後一堂的英文課結束後,大夥興奮的不得了,其實我也很興奮的!畢竟

來到17班,從來沒有跟班上的同學聚會過,這次機會可說是千載難逢啊!

還有還有,我讀了二中那麼久,還沒吃過三媽欸!!最近我還一直跟賦說

我要找機會來吃!!(二中人沒吃過三媽真的笑死人了!說出去都丟臉!)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穿越地下道,進攻三媽!!數數人頭,大概21人吧!!

店裡不夠坐,只好擺上人行道!真的很壯觀啊!!剛好又擺在地下道出口

,不知道裡面的遊民會不會被香味引出來!!(我要菜渣!菜渣!!)

三媽的動作很迅速!21鍋不到10分鐘,全都上完了!!我一直以來對三媽

東西少的印象也被打破!!滿滿的一鍋!有蝦子、很多豆皮、頗多的粉

絲、小白菜、豆腐、魚丸、蛋、金針菇、蟹腳絲*2、豬肉片*2!還有濃郁

的湯頭!!外加一碗小碗白飯!!(一碗5元)加湯免錢喔!!

我吃的不逸樂乎啊!!沒想到二中三媽竟然如此的好吃!!由於我們人數

龐大,老闆還加送我們2壺可樂!!平常食量頗大的我,多加了2碗飯竟然

有了飽足感!!不容易啊!!

約莫1個小時,大夥祝福阿寶、謝謝阿寶後,各自離去,我和升哥、賦、

WEEKEND、殘齊、俊逸回二中,去操場打一下棒球,直到耀升擊出再見

安打,球不見了,只好回家!!

在這邊再次感謝阿寶的破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