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恐怖的頂樓,還得爬恐怖的梯子〉

一直以來都是在成大K館唸書,沒有換過個環境試試

一大清早,兩點睡的眼睛果然夠重,勉強撐了起來,糊裡糊塗的

跨上鐵馬,去凱家,因為我不知道怎麼走,連凱家我也不知道...

天氣不怎麼想像的冷,反倒是路上比較冷清

一路上稀稀疏疏的車輛,跟下班尖峰時刻波濤洶湧的車輛對比起來

從沒好好看過那麼寬闊的小東路尾

經過了崑科大,彎過永大路,不算迷路的迷路,不知道凱家在哪!!

等了一會,凱穿著老人綠色褲騎著鐵馬睡眼惺忪踉踉蹌蹌的來

先去他的房間看看A片,不錯,果然是深藏不露,2點多GB

在他的電腦一大清早就去微風抓了幾片A片留給凱

今天的雲好像很低...一路上頂著雲似的...腳踏沉重

經過了說長不長的一段大馬路,拐了個彎

一棟篇紅色的大樓,底下有著菜市場,步上二樓,放好袋子

下到菜市場吃肉躁飯+味增湯,凱吃肉粽

旁邊的攤位有個正妹在買東西....突然我精神亦亦

回到圖書館,很安靜,人也不多,讀書空間滿大的,重要的是對面坐著一位正妹

應該是高中生吧?!我想!


〈偷拍〉

一整個早上就埋首書堆到1點多

中餐吃火雞肉飯,順便看看火雞肉飯姐姐....SOSO

吃完,回到圖書館樓下,凱提議去頂樓看看,基於好奇心

我就跟著去了,搭了電梯到5樓,爬了個斜坡到天台

沒想到,凱所說的頂樓是,頂樓中的頂樓,沒有樓梯的,只有一把

漫長的鐵梯,還不低呢!當下有點手軟!



媽的真有夠高..還好我沒有想像中的膽小,所幸跟著凱上去

還真的有恐怖到...


〈在頂樓拍的〉

一塊小小的正方形空間,四周都是涯

連靠邊往下看都不敢....= =

一陣腳軟加腳底涼到背脊後,下來...下來比上去困難很多

回到圖書館

圖書館的妹又多了幾個,幾個白目國中生晃盪著,似乎尋找著獵物

媽的死小孩..要把妹....再等個3年吧!我把還差不多!!

斜前方凱說的大灣正妹學姐來了,她的T男友也來了

不錯!長的還滿正的,可惜已經被糟蹋過了....X的

凱在睡覺的同時..我三不五時望向她們兩個,真他媽的有夠刺激

她舔她的臉,埋首在她的鼠蹊部,哇靠...夠嗆

可惜我的讀書慾望遠比看這個的興趣來的多了多!

再度埋首書堆,霎時,他媽的死白目國中生,給那個正妹一封信!

就是要虧她!在遠方竊笑的我們,看著正妹的囧樣.......

時間過的很快,或許是今天比較認真的關係,4點半多一點就打道離去

回凱家玩真三國無雙4....

仁德圖書館,不錯唸書的地方...以後會常去吧~





媽的!有夠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