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地震消息,台灣地區晚間8點26分和8點35分,相繼發生了有感地震,兩次地震相當長,持續有1分鐘之久,地震規模甚至高達達到6.7。

晚間8點26分左右,發生了一起有感地震,地震時間持續有3分多鐘,到了8點35分,又再度發生一起強烈有感地震,左右搖晃的時間相當長,持續有1分鐘之久,感受的強度也比8點26分的地震還要大。

根據了解,第一起地震的震央都發生在恆春西南方,地震強度達到6.7,地震深度只有21.9公里,屬於淺層地震,因此民眾感受到的震度也比較大。而第二次的地震震央發生在屏東枋寮,地震強度也有6.4,地震深度是21.3公里,更接近陸地,因此高雄地區民眾感受強度更大。

第一起地震,各地震度屏東地區最大震度5級,台東、高雄、台南、嘉義、雲林、澎湖、彰化、南投地區最大震度4級,花蓮、台中、宜蘭最大震度3級,苗栗、桃園、台北最大震度2級,新竹最大震度1級。

在兩起地震發生的同時,台鐵為了安全也同步放慢了車速,因此可能會影響火車正常班次,提醒民眾注意,另外,中央氣象局也提醒,規模達到6.7的地震,一定會產生餘震,沿岸地區民眾,也應防海水位突變。


幹..在K館讀書讀到一半..熊熊開始搖晃,起初大家都在互相觀望

看有沒有人要跑...第一次的時候,起初搖晃不大,大家悠閒悠閒

直到第一次的尾巴..幹,後勁十足,他開了加速器,劇烈搖晃

有的女生尖叫,有的人躲在桌子底下,只見一群人跑了出去..

在我還沒有反應的時候,地震停了,回過神,幹..地震ㄟ

幹好大,幹你娘勒....心裡想著,他媽的一定會有餘震

「學長,要不要出去一下啊...」我問著一個壹中的學長

「OK等等...」

看著大家拿著手機狂打,只聽到「幹,基地台爆了」

出了K館門,走在勝利校區的路上,轟轟轟巄巄巄

幹..幹..幹你娘..幹...媽的超大的地震

我一直罵髒話...突然間,整條路都暗了下來,建築物也是

一群人尖叫著...我慶幸著說「幹!好險我們有出來....」

前面不遠的地方〈1公尺〉有對情侶看著我們

也跟著說「好險我們也出來了」

在驚魂未定的狀況下,我們急忙的衝去7-11

「幹!連電話亭也掛了!」我幹著

嘗試拿著我的爛K700I,希望他這時候能爭氣點

在我按了不下十次,總於撥通了電話報個平安

往K館回去..發現,幹好多人



夠壯觀啊....XD

我和學長不怕死,開著手機的手電筒..往人潮中殺進去K館搶救我的書包...

一片混亂中...我體驗到人性的脆落,非常非常的脆落.......

漫步在震後的泛紅天空下...或許手是顫抖著...

人性..這時候顯露無疑.....

我聽到腦中的聲音「完了....」

此時就像世界末日般,天空泛紅著映襯出夜的恐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