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的第一次拒絕


「喂喂!這個女的不錯看喔!來把她好了」

黑仔一邊打量著經過他的女孩一邊自言自語

「幹你娘啊!這款的你也要?!我看你是頭殼壞掉」阿嘉突然回答.....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對他們而言..日子還是一如往常,成績,國三再說吧!

階梯上的黑仔望著女孩的背影遲遲無法忘懷...

「幹!還在看啊...都跟你說了這個女的長成這樣..你還看!」阿嘉越來越火了

「你爸的審美觀就跟大眾不同啊...正妹雖正,但都沒特色..我喜歡有特色的」

黑仔反駁著

「呿!隨你便!」阿嘉拍拍屁股起身離去

「要電話好了...」黑仔起身,尾隨著那位女孩上樓

「妳...妳好,請問...可以跟妳做個朋友嘛?!」黑仔害羞的說著這老套到不行的台詞

情況似乎比想像中的好很多...

「恩.....等我一下」女孩慢條斯里的走進教室

「喏!這是我的電話和英文名子」

「喔喔!謝謝...」黑仔詞窮了,急忙的飛奔下樓炫耀著

「哈哈~幹...我要到電話啦!你們這群嫩逼...哈哈~我出運啦」黑仔發瘋式的吶喊

依黑仔的個性,他是那種要了電話卻不敢打的那種俗辣

只會天天的等著她放學,跟她打個招呼,看著她離去,才甘心

「喂!你到底勒衝蝦小?!每天都鬼鬼祟祟的...」阿嘉打完球回來拿書包

「沒啊!我在趴七拉!看過沒?!」黑說著

「幹你娘啊!嘎你爸嗆聲.....幹!不想鳥你」阿嘉朝著空曠的校門走去

第三次段考結束,黑仔興奮的跑去找那位女孩,希望能約她出去玩

在黑仔三番兩次的找人送信後,原本以為是好的開始的黑仔

孰不知一場風暴即將爆發...

考完最後一節的健康與道德,大家瘋狂式的玩樂著

等待訓導處的集合放學

突然.....班上門口前聚集了一攤女生,指名要找黑仔

眾人以看好戲的心態佇足著...期待著戲劇性的發展

黑仔還正處在考完試的亢奮心情...走出教室門口

看到那位女孩也在這群女生之中,索性對那位女孩打了個招呼

沒想到...

「能不能麻煩你以後不要再來煩我了?你知不知道這樣我很煩?你知道你這樣做

我很反感嘛?!做朋友?連朋友都不用做了!!」女孩氣憤的迅速帶領人團離去

留下不知所措的黑仔,大家想笑也不是...想安慰也不知從何安慰起..

「幹啊!我失戀了,沒想到第一次的失戀是如此的羞辱!還找一團人來..」

黑仔垂頭喪氣的說著

步入教室,坐在位置上,一句話也不說...好像是發瘋了...

「ㄟㄟ..你看他是不是打擊太大啊...他已經一連幾個禮拜都這樣勒ㄟ」大夥嚷嚷著

「靠!他竟然還去圖書館借了一堆有的沒有的書,他真的瘋了...沒想到打擊那麼大!」

阿嘉不可思議的說著

不論大家怎麼的安慰,怎麼的開導....黑仔望著天空不發一語,細細的分解這椎心刺骨的痛

這個第一次的失戀..真的夠了..夠了,黑仔從來沒想過..自己是如此的脆落!

黑仔的腦葉正在起快速的化學變化....慢慢的轉變成另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