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的痠痛已幾乎退去,出發會合前,一度擔心跟不上朋友的速度!
今日行程→靶場OFFROAD探路!!


本日的行程,非得等到天明不可,6:00的新化分局,仍是一片

漆黑!若摸黑前進,一個不小心勢必會栽在一旁的水田中!!

來到一處夜總會路口,卻發現被封了!只剩一旁只容一人的懸涯

可勉強通過!若只有人,那還倒輕鬆,不郭今天還有車,我倆一

手將車懸在空中,手緊抓著一塊突出鐵片,深怕一失足,人車皆

成千古恨!聴好友描述:「這條OFFROAD是位於軍方訓練場附

近,之前來過的車隊還警告我不能亂騎,一個不小心,可能就壓

到未爆弾!!」聽完之後仍是半信半疑,通過夜總會後,似乎進

入了無人之地!山中縹緲,露水浸濕了雙頰,山中的肅靜,不禁

使我開始相信這裡是軍方重地,果真不到一會的路途,兩個告示

牌→「歸零靶」「手榴彈實彈投擲場」



到了這裡,也不能退縮了!硬著頭皮和好友繼續探路!一路上

經過許多檢查哨,聴好友說:「星期日停火,沒人」心中才鬆

了口氣,要不然我還真怕被流弾波擊!!


(手榴彈訓練場)


(操作前講解的地方)


(靶場)


(位於山頂的軍方碉堡)


(走錯路的鳳梨田)


(終於有比較正常的路了)


(努力想路中)


(若我們迷路了真的會有人來救我們嘛?!)

經過不斷的折返,終於找到OFFROAD的入口,一個被

雜草碎石湮沒的羊腸小徑!進去不久後一陣顛簸(軍方

重型機具壓過去留下來的一連串坑洞!),整路上佈滿碎

石,朋友經驗豐富,速度一直保持在15-20,我只好盡量

不去考慮打滑摔車,一路跟著,整身肌肉繃緊著,好隨時

應付突發狀況!!畢竟一個不小心,就是滾落一旁的山谷


(草的後方就是山谷啦!)

約莫1個多小時,終於看到產業道路與下一段OFFROAD

的入口,此趟是探路,並非要騎完全程,和好友下山後

,往新化市區的直線路段,狂飆到40,耗幾所剩太多的體力!!


blog.pixnet.net/shakemylife/post/15217500
週末練車(1)

blog.pixnet.net/shakemylife/post/15195327
一小段OFFROAD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