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話題是無窮的」對我們而言,一路上,不僅是話題無
窮,友情也是無窮增長的!我們對彼此間運動的熱情互相感染
,不斷凝聚!


(興達港附近‧AM7:05誰說手機不能拍出感動?)

這個禮拜活生生又是場折騰,攤開了課本卻無心聽課,連

課外書索性也懶的拾起,心無旁鶩的發呆!直到週四的模

擬考,才彷如大夢初醒,看清了未來之路何等艱難!勉強

拾起書本之虞,週末又來臨,該緊繃的氣氛頓時鬆懈,週

五連K館索性都不去了,回家處理大大小小物質欲望瑣碎小

事!早在週一就已約好周末來騎車,讀書?看來是得等等了

!由於今天三人組的成員之一的蜥蜴要加課,只有我跟哈

比!今天單純是練車,練腳力!興達港正符合我們的需求!

可以一路暢行到底!再出發前,好友回家加衣服之際,無聊

的我心血來潮來練兔跳(跳後輪),一個不小心,被覆滿鋸齒

的踏板刮傷脛骨,我強忍幹意,忍著不叫,深怕驚擾了這寧

靜的清晨!上了台17甲,向好友示意,準備將時速拉到31左

右,依照原訂計畫整路30-34KM/HR到興達港,約莫半小時,

紅白相間的煙囪聳立在朦朧中!


為了練車而騎車或許真的很無聊,也不是很多人都能體會

這種成就感,就像我4000M從停滯許久的15分進步到14分

尾誰會CARE呢?跑步就跑步,騎車就騎車,那些數字真的

有那麼重要嗎?我只知道,我要不斷的追求進步,只要我還

能改變它,我會不斷的繼續努力!!

我和好友常互相調侃「幹!為什麼你是男的?」騎乘的途中

,時常有美不勝收的景象,自然而然,會希望分享給心儀的

女生,不過正因我們都是男的,才能一路熱血、一路扶持、

不斷競爭!將自我推向另依個領域


這裡不是澎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