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星期二就約好,這個禮拜六要來騎車,考慮兩個路線,
一是新化308高地,二是玉井,兩種路線截然不同,308是極
具挑戰性─上坡不斷!而玉井則是較為長途,其中也配有不
少的長坡!經過一番的考量後,我選擇了玉井...我怕"退腿"啊!


(我忘記這裡是哪裏,我知道馬錶是22K左右,從成大到這)

4:30,被陳幸妤吵醒(鬧鐘),剛要刷牙時,好友也打了通
MORNING CALL,有時候我會睡過頭爽約就是了...原本還
想說今天有可能會下雨...出門一看,天空是黑的,也看不
出個所以然,反正沒下雨,就衝吧!!5:00在大學路上
7-11和朋友會面,吃個早餐小聊一會整裝出發,每次在市
區的時候由於時間較早,沒什麼車,紅燈也就闖的特別的
理直氣壯!可以維持30-35KM/HR的速度!過了南師附中,
路燈的亮度已不足以照明前方的路況,我們仍舊硬著頭皮
保持著高迴轉,途中遇到狗群,經過前幾次的教訓,我們
跳下車來,緩慢的步行過去,深怕一驚動他們,就會成群
結隊蜂擁而上!到時我們想要脫身就難了!騎到第一個休
息點(上圖),是間7-11,由於天色未明,為了安全著想,打
算待到天色微熹在上路,接下來的路段很寬敞,下坡上坡
也多!深怕一個不注意,撞上朋友會是被後方來車追撞!
那時可就得不償失了!!約莫6:00下了第一個長坡!俗
話說:「有上就有下!」回來時勢必得一番煎敖!!約上
上下下幾個坡後,終於抵達了玉井鄉的地標!大芒果!!

(到這個地方時馬錶顯示40KM)

為了到市區的7-11買個巧克力,我們繼續下騎,騎到玉井
公車站!說真的玉井功車站讓我們眼睛為之一亮..正妹好
多啊!!吃完巧克力,妹也看的差不多了...大腿還行有餘
力(好歹我為了今天沒跑步兩天)!回程的路上就是得面臨
剛剛的下坡,變成現在的上坡啊!熬過去後我們迅速將速
度拉回30左又,回到新化有點小雨,又想辦法拉到33....
在大灣那邊又停下來喝個米漿...在漢聲電台各自回家!這
次騎了77KM,原本還想要在家裡附近繞一繞湊個80......
後來還是打消了這個念頭...趕緊回家吃早餐!
今天又騎了4小時.....下次想挑戰308了.....XD



補張照片,往玉井的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