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個熙來人往的夜晚
咖啡的苦澀漸從心底暈開
每一角每一隅 澈底混濁那極力澄清的 心
(我想 妳只是我移情作用的犧牲品)

遠方的車燈漫無目地 我試圖 我希望
微熹的燈光偏進心底 找尋那已失去的過去
(我是選擇性記憶 只是我後悔 後悔遺忘每個有妳的片段)

呼出那口氲氤 消逝在過份沉重的空氣中
再度嘗試 尋找那熟悉的身影
(我清楚妳已不在 奢求每一個似妳的影)
尋求那掩飾已久的空洞 所僅存的慰藉
在這凜冽城市 踩著寂寞街道 消逝在川流不息中
一切的一切 無奈妳已不在
飲盡廉價藍山 殘留的苦澀 那是曾經


後記:
有一段時間沒有寫詩了,應該是高一吧,從高一的尾聲起
我毅然停筆,我不再寫詩,也不想寫詩,寫詩總是勾起那
不堪回首的過去!如今重新拾筆,是退步不少,以往的文
思泉湧或許依舊,但已不如往昔能將靈感轉化成文字,清
楚反映那意像,每首詩的背後總是擁有著無限惆悵,或許
是我逃避感情過久,該有的那份失落早已遺失,我只清楚
寫詩已不符合現在的需求,畢竟詩也沒什麼可觀之處,無
奈是心中較具文學氣質的杜爛罷了,也許是我想迎合每一
個人,看網誌的人,畢竟謅謅的,誰想看?對於那一文
不值的人氣,我只能說:「服從多數」,膚淺嘛?!也罷
!我承認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