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買完了,第一件事當然是要去試騎,太短感覺不出來,太長

又會累!所以我就挑鹿耳門,距離頗近,原本打算一早出發,

不過睡過頭了,醒來時已經七點多了!太陽都曬屁股了...只好打

消念頭,改下午三點吧!雖然有太陽,不過還是滿冷的!三點

剛剛好!話說中午在大學路時遇到飛車搶劫(我根本什麼都沒看到

啊),事發後感覺什麼事都沒發生似的,雞蛋糕賣他的雞蛋糕,

麥當勞的人一樣吃著麥當勞,麥當勞叔叔還是白癡的笑,肯德基

爺爺一樣殘障,我也不知所以然,畢竟那台機車時速少說6'70....

最好我是追的到啦!世界上人類最快的跑步速度不過36KM/HR

何況是我?只好眼睜睜讓搶匪揚長而去啦!有什麼辦法勒?要怪

就怪你不走人行道走馬路邊....

兩點多回到家整裝先去店裡買個置物袋又花了340,靠近市區的

部份氣溫風力都還不錯!騎到海安路時已感到風逐漸增強,還是

逆風!!來到台17時心中一陣幹譙!幹!衰小啦!西北季風怎麼

那麼強...在一開始我就吃足苦頭...想說在市區時速還有三十幾,

一上台17馬上剩二十幾...一路上還有幾次掉到十幾...還好到轉進

鹿耳門廟的的路時是不同方向的!時速才回到三十幾,抵達鹿耳

門,今天還頗熱鬧的!想說都已經過年過很久了,人應該不多才

是!

(最近媽祖廟外有何蘭風情展)

(剛好碰上大甲鎮瀾宮南下...熱鬧到不行)


(依照慣例,接去鹿耳門溪出海口)


(新車一張)

臨海地區風大、氣溫低,無論多麼晴空萬里!穿著三件衣服的

我冷到寸步難行...沿海地區時速只有十幾!風真的很大啊!!

之後接上四草大橋後原本打算是繼續往漁光路(秋茂園裡)騎下

去,礙於氣溫太低,也沒帶巧克力,只好提早往安平豆花彎去

!我覺得安平豆花真的沒什麼!一小碗索價25!貴的哭爸!偏

偏今天經過時排隊排到馬路上!!算了,反正每個地方較有名

氣的小吃攤都是給外縣市的!在地人才懂得門道!在四草大橋

尾一位騎著Merida公路車的車友向我打招呼,一路聊著聊到市

區,騎車就是如此,四處都可以認識朋友!只要騎著車,遇到

人都可以打招呼!回程時算是比較順風,可惜氣力早已被前段

逆風時給磨掉了,勉強以而二十幾的速度回家.....

昨天在買車時跟店裡的車友小聊,他們說:「要玩車就是要公

路車一台,越野車一台」我也很想啊!想當初我再兩者間一直

猶豫不決,最後要不是公路車動輒四五萬才作罷!!再慢慢存

吧!反正現在這台騎起來已經綽綽有餘了!

這樣騎下來45KM...興達港也沒多多少,55KM,可能是我今天從

大灣出發吧!所以距離大概多了5KM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