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寒假,應該是從考完學測的那一刻起,考學測、準備

學測,足足消耗掉2/3的寒假!也罷!這個階段就是如此,每

三年一大考,總是得搞到昏天暗地,人生似乎陷入慘淡!過了

之後,又有如大雨過後的天空,人生從黑白轉為光明,似乎一

切又有了希望!再者等到成績單到手,人生的冬天又迅速的壟

罩!或許人生就如循環史觀吧!有人是直線史觀嘛?!沒有起

伏的人生哪叫人蔘?!「要怎麼收穫,先那麼哉!」人蔘啊人

蔘,你怎麼那麼難吃呢?!

依稀記得,考完學測的隔天量了體重...60KG,為愛消瘦?

放屁!緊張啦!過年完後再量一次,66KG!喔!幹!我的媽

啊!看到都快嚇死我了!再脫衣服照鏡子!幹啦!六塊雞團

結了!經過瘋狂的上山下海後終於掉到62KG!六塊雞也復活

了!

我突然發現我喜歡的運動身旁都很少人專長!例如桌球、網

球,每次找球友都累的半死!只有特定的幾個朋友.....

所以啦!只能跑跑步健健身,偶爾脫個衣服讓那些老阿嘛尖

叫!最近被朋友封為"羅莉殺手"....可惜我對羅莉沒興趣啊啊!

今天還破天荒幫老妹的朋友寫寒假作業,有向量啊、三角函數

、函數、拋物線....幹!最重要的是竟然快一百題!雖然不是很

難的題目,還是讓我寫了將近兩小時...算啦!當作是收心也不

錯啦!

開學?新學期,說真的我在317也有半年,我沒有像在311那

麼活躍,新班級的向心力沒有像311那麼好凝聚,大家私底下

也有結怨,算了,以前在311我還會想辦法,現在不可能啦!

反正我現在算低調了,新班級的家務事我也不想插手,該怎

麼去就那麼去吧!每個老師的習性也大概了解了,什麼課應

該做什麼"事"都知道了!漫畫要跟誰要也弄清楚了!還得隔

天預約,要不然可能得等到倒數幾節課才輪的到!我發覺一

件很恐怖的事情,班上最常被人幹譙、最常被人虧的(不是衰

臉),心機很重,非常的重,但是不明顯!除非留心觀察,我

想一部分可能是他從看小說之中培養出來的吧!大家都不知

道罷了!舉一個例子,某天他把報紙丟到資源回收筒(新的

,沒看過),然後耀昇從回收筒撿出來看!你們看的出來

心機在哪嘛?!我不知道是否我多心了!不過在我看來,非

常之明顯!反正很多奇奇怪怪的事情啦!每個班都會,只是

有沒有留意罷了!入境要隨俗唉!還是安分守己來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