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一
一大清早,想起前晚吃完飯又猛吃魷魚絲、lays、蘋果西打

(我不喜歡喝酒..)想起來就覺得恐怖!不知道身體會多出幾%

的脂肪!!吃完早餐趕緊來健身!!過年不出去玩玩真的不

知道要幹啥!老爸網路找找說要帶我們去旗山(高雄),反正

閒著也是閒著,去去也無妨!



原本是想先去黃蝶翠谷晃晃,路途剛好經過鐘理和紀念館

,想說課本讀了那麼多他的鄉土文學,來看一看也好,說

真的課本中他的文章是我比較喜歡看的(誰叫其他的都是文

言文!!)



我應該開心嗎?我桌上的書還比他多欸!!看來我比他

認真喔!!嗯嗯...他要加油了!XD~~~~~



有復古到的眼鏡,不過這讓我想起哈利波特所帶的眼鏡..

難不成鐘理和他其實是哈利波特...= =...課本沒寫而已......
------------------------------------------------------------------------------

繼續往山上開沒多久,眼前出線的招牌是→黃蝶翠谷生態

園區...喔!我的天...."生態園區",我幾歲了啦!還生態園

區...對我這個肖郎而言...太靜態了啦!!趕緊努力的說服

老爸老媽不要進去!!

回到美濃市區,已經中午一點多了,來美濃就是要吃板條

,不過...我十分厭惡板條....以往的經驗,一堆板條黏在一

起,吃起來就像是在啃麵糰!現在還心有餘悸!!那種揮

之不散的麵粉味擴散在嘴裡...!!



叫了盤僵絲大腸!媽的可惜我也不喜歡吃豬大腸.....

那種酸味我實在是不喜歡!!尤其是美濃那邊的食物

都特別酸,連湯也都要是酸的!!(OS:這裡是東南

亞嘛?!好像不是欸!應該算東亞吧!!)
-------------------------------------------------------------------------


飯畢路邊有花田,說真的......這個景色在我的心中很

突兀!唐突!= =......我記得在裡面我都在抓蜜蜂......
-------------------------------------------------------------------------


塞了頗久的車,來到旗山老街,到了現場後很失落....

第二個安平老街,充其量不過是在白天營業的"夜市"

,逛沒多久只想閃人...爛爛爛啊啊啊啊啊~~~~

買杯烏龍綠打到回府= =.....算了,有殺到時間就好!!
--------------------------------------------------------------------------
年初二
回娘家;我們家算很方便的,老爸那邊的車程5分鐘,

老媽那邊的車程15分鐘,近到不行!也省得東跑西跑!

不過因為如此,去外縣市的機會也少很多!!

前晚看氣象說初二會很冷!打開窗戶,有微熹的陽光啊

!(還有點小熱= =...)換穿短袖短褲出門!!每年回娘家

一定都是吃火鍋,這樣方便!省事!我記得我是從頭吃

到尾,幾乎整鍋都被我喀光了....

話說阿公家在台南公園旁的公教大樓,就是之前鬧過登

革熱的那棟!!有點老舊就是了!!


這個門就知道這棟房子有多舊了吧!只不過重新漆了一

次!離開前來一張...

晚上老爸那邊的爺爺還是希望我們一起去團圓,就算老爸

怎麼推拖!畢竟初二是回娘家啊!人也會太多!最後沒辦

法推,只好找榕園,可以容納十幾個人的!下午時還在說

:「不要啦!我中午吃很多,晚上一定吃不下的!!」這

句話馬上失效!第一道菜出時就忍不住啦....從頭到尾又是

一直吃一直吃...沒停手過!!= =.....心中再度OS:媽的我

明天不能再這樣吃了!!會胖啊啊啊!!....不過明天還是

個未知數!!家裡還有一堆零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