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我實在不想再說,真是有夠爛的!!冷就算了,

我脂肪少會冷沒差,重要的是給我下媽的雨,要下不下要停

不停!!他媽的煩死人了,害我早上都不能出去!碎碎唸到

這,開始打文吧!一早起床空虛感已佔據我,之前還有讀書

這檔事能勉強說服自己活的有意義!從考完學測到現在,時

時刻刻都在規劃如何讓寒假有點意義,或可說是人生!「天

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既然要立志,當然就得去力行!透

早正猶豫不決早餐要如何解決,想起久未光顧的土魠魚羹,

正抓起錢包要出門時,雨就這麼沒有任何理由的下!下的不

乾不脆!這點小雨不會打消我要吃土魠魚羹的念頭!!管他

的!一路上就直接淋雨衝去!一碗土魠魚羹值得我冒著感冒

的危險!!誰叫土魠魚羹是人間美味呢!和老闆抬槓後趕緊

回家找朋友打桌球,礙於雨不斷的重複,停了又下,下了又

停,下的人都心慌了!!趁著雨勢略緩,管他騎鐵馬背後會

掛彩,從崑山飆到一中!打了一個多小時的桌球(礙於時間,

剛好到了跑步的時間,不得不走了!!)匆匆忙忙的離開同學

家,又趕回家裡附近的國小跑5000,接著回家搭帳篷參加童

軍營....晚上痛心去買了盒生魚片來解饞,生魚片實在是太美

味了啊啊啊!!!儘管我只買的起較低等的貨色!!當饕客

首要就是要有錢啊!一"片"黑鮪魚要價NTD4XX,誰吃的下

口?唉唉~~像我這種次階的人只能吃吃爭鮮4片30元的.......

睡覺前來重訓吧!近期大概會發個重訓圖文教學吧!不過工

程有點浩大就是了!可以得花上一點時間!!

明天最好不要給我下雨...我要去看電影啊!
創作者介紹

黑嘿嘿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巨洨EAT AND
  • 喔 陽光宅男耶.. 可以多當志工彌補空虛感~"~..
  • 說真的我對當志工沒有什麼興趣,不是我不喜歡幫助人,而是我還有想做的事情,只是礙於天氣!!

    shakemylife 於 2008/02/05 19:40 回覆

  • 名字尾巴有個真字(不會不知道吧= =)
  • 哈~
    好久不見了
    傳給你的簡訊應該有看到吧?
    話說我最近也想看電影XDD
    你去看哪部阿??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