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我實在不想再說,真是有夠爛的!!冷就算了,

我脂肪少會冷沒差,重要的是給我下媽的雨,要下不下要停

不停!!他媽的煩死人了,害我早上都不能出去!碎碎唸到

這,開始打文吧!一早起床空虛感已佔據我,之前還有讀書

這檔事能勉強說服自己活的有意義!從考完學測到現在,時

時刻刻都在規劃如何讓寒假有點意義,或可說是人生!「天

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既然要立志,當然就得去力行!透

早正猶豫不決早餐要如何解決,想起久未光顧的土魠魚羹,

正抓起錢包要出門時,雨就這麼沒有任何理由的下!下的不

乾不脆!這點小雨不會打消我要吃土魠魚羹的念頭!!管他

的!一路上就直接淋雨衝去!一碗土魠魚羹值得我冒著感冒

的危險!!誰叫土魠魚羹是人間美味呢!和老闆抬槓後趕緊

回家找朋友打桌球,礙於雨不斷的重複,停了又下,下了又

停,下的人都心慌了!!趁著雨勢略緩,管他騎鐵馬背後會

掛彩,從崑山飆到一中!打了一個多小時的桌球(礙於時間,

剛好到了跑步的時間,不得不走了!!)匆匆忙忙的離開同學

家,又趕回家裡附近的國小跑5000,接著回家搭帳篷參加童

軍營....晚上痛心去買了盒生魚片來解饞,生魚片實在是太美

味了啊啊啊!!!儘管我只買的起較低等的貨色!!當饕客

首要就是要有錢啊!一"片"黑鮪魚要價NTD4XX,誰吃的下

口?唉唉~~像我這種次階的人只能吃吃爭鮮4片30元的.......

睡覺前來重訓吧!近期大概會發個重訓圖文教學吧!不過工

程有點浩大就是了!可以得花上一點時間!!

明天最好不要給我下雨...我要去看電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