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慶在空虛後過去,一場壯烈的空虛.....開始沸騰

之後的星期一,一切必須回歸正軌,或許班上的氣氛還壟罩在

冠軍的喜悅中....對我而言,我必須持續冷靜

存在於假瘋狂,必須豁達大度的持續自我

然而又不能太過成熟,一個禮拜的無法專心

也必須開始沉澱,一堆理科無法理解

今天是距段考完第一次到K館,大學生因期中考結束而人變少

高中生也零零落落的,或許是因為校慶、園遊會

一個人獨自走進長空的3B,4人桌

挑個靠牆壁的地方落下

有氣無力的拿起沉重的數學課本

還沒翻開封面,周公已開始對我吹催眠...

為了抵擋強烈攻勢...拎起外套

往一如往常的統一超商邁去

買了盒麥香紅茶,獨自坐落在寒冷稀疏的長椅

喔!今天有點冷了....

隔壁的三商巧福擺出了聖誕樹...才發現

聖誕節又到了...對我而言,這...節日有什麼意義嗎?!

撇開這個話題不續........


迂迴許久之後

人生這個大問題又開始發酵

老套的哀怨感嘆我已聽慣

能不能發展出一套公式可以套用人生?!


很多事情開始成癮 打網誌 跑步 看正妹

很多事開始了解 現實 社會 感情

很多事開始要抉擇 轉組 計畫

.......................隨著歲數的增長

很多的事情開使沉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