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幾個月的煎熬...跑啊跑

終於跑出點成果了......

只想說.....這段期間..真的累爆了

一個禮拜幾乎有4天都在拼操場

從高一的2000m跑了一年

將速度拉到極限....跑到吐是正常的

我的慢跑瓶頸終於跨過了.....從一年前的2000m

持續的強逼自我...那種跑到身體極限還得用意志力去硬撐

慢慢的嘗試...增加到現在的4000m

我所謂的增加到4000m不是放慢速度

而是以之前2000m的極速去跑的

所以每要增加一圈..就是個大困難

之前曾經跟體育老師跑校園10圈..撐到第7圈就掛了

現在跑10圈起來可以說是..遊刃有餘

跑步真的很無聊..因為你沒有體驗過跑完步後的快感

那種超越自己極限的快感

那種上氣不接下氣整個人處於瀕死狀態的感覺

尤其在晚上跑..格有情調

建議初學者慢跑就好啦..照課本說的

以可以邊說話邊跑為原則

盡量找個朋友...當作挑戰的對象

相互激勵..等到一定的時機

在挑戰自我

像我現在...都是我在超越別人而不是別人在超越我

這時候就是挑戰自我的時候了...

場地最好找PU跑道

不用找紅土或一般柏油路

建議NIKE SHOX lNl

的慢跑鞋 包覆力好〈需百分之百合腳要要不然容易起水泡〉

彈性佳 跑起來很輕快...

跑步前喝口水 跑步完含一口 約10秒吐出在開始喝

跑步途中腳會痠...是因為乳酸堆積

像我大部分都是跑到2000M-2500M會開始痠

之後就會習慣...大約在3000M時會變輕快

跑步需要持之以恆 不需要什麼專業技巧...

希望大家能一同參予!!

歡迎邀約一起來跑.....

常常出現在成大操場約17點40左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