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 MERRY X"MAS

友 蘇怡婷


TO 小黑

聖誕節到了 祝 聖誕節快樂

P.S.奉勸一句 不要看太多A片

友 雋


李小黑

鄭X......要加油喔...

MERRY X"MAS

聖誕節快樂

重羽


TO 小黑人

哈*....."小黑人"~適合泥唄~>"<

ㄎㄎ.....

暑假ㄟ時候~粉哈皮跟泥同班捏...

呵呵....其實泥人不錯咩>"<

總之~我們要做永遠抖F.D.喲~

打勾勾搭~哈*.........

P.S.我們之間有代溝喔~

><"...............

找時間好好聊聊厚~= ="

嘿嘿.......><"

BY 雅雯


李立中祝聖誕快樂

黃郁雅


立中

不用快樂 我還是很喜歡她的

註.不能給她看

祝聖誕快樂

志豪上


死小黑

你說了蝦密我大概想的到...呿....

不過還算有良心點...

祝你 MRRRY X"MAS

CAMILE r_2_star


TO 黑~

嘿嘿~粉久不見哩~好不好ㄚ

X"MAS DAY IS COMING了喔~

〈內容繁多不及記載〉

BY 鈴鐺 ~ 育琳


給黑仔

認識你真的很好呦

終於知道"無眉人"會喜會你的原因了

你很容易讓人說出心事 很有耐性

總之...謝謝你這麼照顧我

我替我媽謝你囉~

MERRY X"MAS

BY嘟仔


TO 黑

啊!第一次寫卡片給你

聖誕節到了 要開心一點啊

送上最真摯的祝福



MERRY X"MAS

FRIENDSHIP FOR GOOD

P.S.藝術層面的造詣很高

向這方面邁進吧 加油

BY 宇晴


TO 小黑

很高興能同班三年 這些日子來很謝謝你的照顧

也非常非常的謝謝你這幾次的"借課本"

真的很THX A LOT~以後也請你多HELP了

祝聖誕節快樂

葉孟欣


小黑

祝聖誕快樂

新年快了

...不知道要寫什麼

SO.............BYE

友 李彤


小黑~

MERRY X"MAS

HAPPY NEW TEAR

林佩瑾 上


冰拉登



MERRY X"MAS

女友多多

天天HAPPY

希望你的"賣勾卡"

能賺大錢

友 包子

P.S.字醜勿怪 走到半路撿到錢



人生過到現在..收到的聖誕卡也不過幾百張....

能夠回憶的..大概只剩近期的在學階段吧

國中.....幸運留下來的最多..次之為國小

其實很多人寫的都已經石沉大海了...

也有些沒打出來的..是內容很多

高中...收到的聖誕卡以各位數來計算的...

唉~高中每年的聖誕節只能回憶著以前的卡片

僅存的幾十張....希望能一直放到我出社會..結家庭

到老的時候還可以拿來回憶..雖然

有的很短..但足矣

一張卡片...已經是大大的誠意了.....

今年...聖誕節大概又是手空空的吧.....

看著這些朋友寫的....記憶中的回憶不停的翻攪

何時何日...我們再也不可能相聚.....

這些卡片..就作為你我的見證吧.....

有寫給我過的..但沒在上面出現的

我在這說聲抱歉....目前可能還藏在某本書裡面

你可以留個言...讓我回憶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