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城內 傍晚時分

序 戰爭的向晚總是偏紅的

或許是地平線那端的

戰場屍橫遍野吧

天空都被血光反射的紅更紅了


紅逕自離開城裡,留下忒佇足在原地不發一語

望著紅的身影消失在這片荒涼中

不知不覺,忒已經走到了城門附近

管理城門的少年大喊著:

「哎啊!!忒!門兒這時兒就要關了啊!

這城!晚上夠黑的您跌個狗吃屎了呢!!

您還想繼續待在城裡兒?!修怪我時到急了性子兒將您關在裡頭

!到時候,您哭爹哭娘的,這事兒傳到城外可不好笑?!不?

去!快點滾出去!兒!趁我還在發慈悲時出去!咱不等您在這兒發春!」

忒大聲回到:「啊...啊...我這兒就出去啊!您行行好吧!我這哪來又思春了啊?

這城....您..哪來了解我對這城兒的獨鍾呢?!」

好好好!!咱了解啦!您就快點兒出去這城兒吧!

咱今晚還趕著去山腳下那洋鬼子開的店呢!!去玩個「大鍋炒」

聽說今晚.....是個大熱門呢!!

好像是紅吧....她現在可耐用的兒!!連西方的大隻佬......都無法....

夠了沒!!!.....忒歇斯底里的嗷著!就像隻被激怒的河豚骨著雙頰似的

你...你...你去操你家的老母吧!我...我...我跟她....


您跟她又如何了兒?!她!幹啥關您屁事兒?!

您不要見不得人家好...您想要來...就去湊點錢兒吧!!紅是公用的!

人人都得排隊!!


天的那端也只剩吵雜兒

夜幕漸壓在忒的心頭

城外山腳下燈火通明的街上

忒深知..他沒那個勇氣..沒那勇氣..面對

被使用著的紅....他嘗試去忘記..今天所聽到的


下次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