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是落幕了)

終於獲得一夜好眠,前晚因為一隻蚊子叮的我徹夜未眠

,還擔心會影響表現!一早來到教室,他媽的怎麼那麼

安靜?!還是在看漫畫啊....!今天的心情顯的特別輕鬆

,或許是因為睽違已久的1500冠軍到手而如釋重擔!看

著WEEKEND幫忙寫在黑板上的"本日奪冠目標"突感異

常興奮!幾乎半面黑板的項目都是"冠軍"心想這次競賽

總錦標應該是什麼問題了!只要黑板上的項目都有達成

目標!說真的第二天還真有點閒!從八點多四處找人打

屁直到近十點要比800決賽!一想到是生平第一次跑800

這種短距離,心中有點擔心,趕緊去尋求高一學弟的幫

忙!檢錄完畢後帶至起跑點,其實跑800的人與1500大同

小異,只換了幾副生面孔!1500的一二三四五名都在其

中,誰會奪冠大家心裡也都有了個底!不論如何,還是

盡全力跑吧!前二組完成比賽後終於輪到我們壓軸,槍

聲響起,我奮力衝出,謹記朋友和學弟的建言,一開始

就取得領先優勢,而中短距好手阮義傑則是緊跟在後!

這充滿壓迫的腳步聲直逼我耳,直到了剩約300時,腳

步聲才漸漸離去,要不還真有可能被抄!最後100時,

聽到許多朋友在一旁幫我加油,此時的痛苦與1500還

真有的拼!靠著他媽的意志力終於是幹下第一了!之後

傳來許多好消息!400接力冠軍,真是委屈蛋蛋和社長了

!一個放棄400一個放棄200,不過最後仍有兩個第六名!

而陳冠豪則是拿下100第一和200第二!看著黑板上僅剩

一個項目未達目標就是"大隊接力"眾所矚目的!!同時

也是要完成個人心願"在校三年三年冠軍"之豪小紀錄!

從115險勝,211大勝,今年換到317,由於我剛從自然

組轉至社會組,對於班上同學不甚熟識!大家似乎也

對拿得冠軍有些疑惑!畢竟高二時217是差一點點進決

賽的!然而我相信自己的排棒方式!其實每次的排棒

正是我最頭痛的時刻!先前再測150時,傷的傷、沒盡

力的,都影響著每一棒次的順序!好不容易橋出了個

名單,卻聽到還有幾位同學跑很快!應該是關鍵棒!

在經過一波三折後,心裡曾一度杜爛到不行!畢竟每

重排一次牽一髮動全身!就得花上半小時!!還得再

次校對秒數是否有差錯和體型的差異!最後終於是在

校慶的前一天將棒次確定!英文老師也好心的將英文

課借給我們練接棒!!排棒次是一門學問!如何與同

學溝通和取得信任正是成功的關鍵!!吃完難吃的中

餐,打了下桌球,看了一午休的棋靈王,轉眼間就是

高三大隊接力決賽!帶領同學暖身、檢錄完畢,精神

抖擻地喊"PAUSE PAUSE PAUSE"步出檢錄區,步上高

中時代的最後戰場!比賽中驚險萬分,領先的差距一

直無法達到理想,或許是主力戰將精力都耗損的差不多

了!一直到了第19棒傳給耀升,才鬆了口氣!到終點,

仰天怒吼,又是一次完美個冠軍!!之後為了趕去補

吳岳而提前離開學校,連800金牌都還沒領,在此還真

得跟317同學道歉,未能參與閉幕式,一同分享得獎的

喜悅!在高中時代我已無憾,達成了800、1500雙金,

和三年三連霸的大隊接力,可說是在好不過的回憶了

!!我真想給給自己什麼鼓厲,或許這份鼓勵正是

"信任"吧!

唯一的缺憾,莫過於311了吧!轉組,是我自己的選擇

,我並不認為,我從311中抽離,班上依舊是嘴砲,一

切會依如往常!說扮演小丑,我比不上泡泡龍,扮演專

業,我比不上宗育!只罷是個隨波逐流,偶爾躍起的小

魚,很多事情,能不傷和氣就盡量點吧!人總是自私

的!我不是嘛?!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班上的裂縫絕

非一日羅馬!就讀二中,我認識許多朋友,稱兄道弟的

還真不少!每個人都有優缺點,我在旁邊,一邊觀察,

一邊反省我自己是否有類似的缺點!?團體生活的意義

深遠!莫非如此?!類似的感想我在網誌發過很多篇了

!人不可能沒已有心機!只是不要針對你身旁關心你的

朋友們!話說到這裡,我不想再多說了!我曾聴過一句

話「一生中最好的朋友,末過於在高中時代了」各位朋

友們,你們有什麼想法?距畢業不到一年,你要嘗試去

改變現況,還是註定失去一個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