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ww.pixnet.net/photo/shakemylife/73566607  (背肌‧久違的新照)
 
說真的私生活的可看性個人斷定..... 英文提早10分鐘交卷

,看看天空,打打屁 和蛋蛋同學打個半小時桌球,回到家

, 掛了BANDONGO後趕緊去吃土魠魚羹... 土魠魚羹+肉燥飯

,突然覺得人生很暢快! 和老闆小打屁一會...回到家繼續掛微風..

 帳篷搭完操槍結束後趕緊出門去光南... 馬的飛利浦耳機又掛了..

只好忍痛割愛使用三年的菲利浦 ..在光南兩難於偏呢索尼克和賊咪西..... 

最後決定嘗試買JVC的...雖然他媽的也是MADE IN CHINA 但好歹JVC也是日本大廠...

將就點吧! 畢竟我沒錢買鐵三角..... 趕在三點到成大和國中好友會合打網球

,小打個牆壁後 跑去球場練練後和網球老伯打屁, 回家順路到麻瓜要租彼岸島時..

.媽的19被租出去了..東找西找 只好借了本退魔錄2...媽的1真是好看到爆!

 眼看手錶快飆到5點!趕緊催腳門直達永信國小....為的就是 回味一下久違的熟女....

經過4.3公里的摧殘...她依舊是沒出現.. 心中帶著遺憾離開了操場....... 

一個下午就這麼運動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