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猶如大夢初醒,原來過去常掛在口邊的:「老師父母都只看分數」

只是掩飾自己的不認真,我何等愚蠢?!這不是在自嘲嘛?!分數取向又

如何呢?他的確顯示出一個人對自己負責的程度!分數啊!分數啊!我的

人生到目前為止能拿到幾分呢?!課間,和同學借了本萌想天開來看!才

看不過半本,已深感頭暈目眩!內容之白爛豪小已不是凡人所能容忍之極

限!然而位於我後方的阿泰兄竟然說:「這個很正常....」不愧是班上宅男

的代表啊!至於本書的內容,請自行租閱吧!可能是這本LEVEL太高了!

一時無法接受如此宅化的劇情!!深受打擊!原來要當宅男是如此的困難

!當下我趕緊跟翊甫兄借了兩本絕望先生....看完之後我更是絕望!果真是

LEVEL低了一點!勉強的把他看完,但仍感不適!在精神衰落差不多要崩

潰之虞,維軒拿了本異能力少年回來,突覺醍醐貫頂,好不暢快!非常合

乎邏輯的一本漫畫,讓我有重回人間之感!我輸了!完完全全的輸了!至

今仍心有餘悸!揮之步去的恐懼!管它有多麼吸引人的H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