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11 (2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1818_nEO_IMG.jpg
其實已經跑完自己的5.9KM接給下一棒了,但是因為要拍照所以從接棒點又往出發點跑回去,順便沿途抓幾張照片。
今年第一次參加美津濃金山馬拉松接力,算是幫忙隊上跑一棒;禮拜六來的時候天氣很陰,北海岸的空氣陰冷潮濕,
北部的空氣都是那麼的憂鬱嘛?看到驚濤駭浪的潮水打在岸邊的礁石,北海岸的公路開起來特別的狹窄,一旁聳立
著山壁,一旁則是波濤洶湧的巴士海峽,誨暗的天空配上這種海的氣味,不禁讓我有點孤獨。田徑隊......。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DSC06985.JPG
努力將自己蜷縮,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晃到準備作動的快門,可惜我對我自己從來沒有小心翼翼過。
最近又想起了之前的一些事情,我做了個新結論,關於我,「我不會玩,但是我懂得享受人生」
大學生有很多種,有死讀書的,有玩社團玩到天荒地老被二一的,有打工打到被三二的,有夜夜
笙歌打麻將結果還可以保持名列前矛,我不屬於其中的任何一種,應該說是從裡頭獨立出來的特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太久沒有打沒放照片的網誌了,因為我覺得這篇也沒什麼必要放,跳TONE一下吧。
前天晚上去練車,一路上思考著最近騎的地方都太過安逸了!拜託腳力不知道退步到哪裡去了?
老友說他騎ADV 3平路可以35巡航,媽啊我還在30徘徊,惟一一次可以拿出來說嘴的不過就
大一下的時候練高鐵繞圈60公里均速還有30↑,不過那是幾百年前的事情了,最近喔,不行了。
其實我覺得我一直不是很FITTING現在這個車架的設定,對於很多時候的騎乘都感到出力的困難。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713011 [桌面的解析度].jpg 今天晚上又是值班藝文活動的電影場次,今天大概又是快要檔期的截止段落,國貿丙班學弟妹來了不少人,趁
活動結束尾聲到處找人來拍XD,為什麼會放這張呢?因為我覺得今天拍的這系列中最深得我心的一張哈哈~
學妹說沒人認識他所以可以放上來BLOG(讓我上上首頁嘛!),今天用的是呈功大哥的
SONY a200+F1.4 50mm 定焦鏡,前幾篇文章我已經說過了我對這支鏡頭的評價,雖然我不是高手但是也
略知一二啦="=,至少分的出定焦跟kit的差別,哈哈~ 其實每一場這樣拍下來多多少少會進步,今天終於找到了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1749.JPG
唉~ 好死不死就這麼拍到千分之一秒的闔眼,無奈="=
今天這場國際貿易實務演講真的是受益良多,邱秘書長說的東西完全符合實際生活需求,一點
矯揉做作都沒有。   其實也希望自己未來能夠不必未生活憂慮,只需要做好份內事情,相對的
報酬能夠讓你豐衣足食。   其實有時候我自己認為穿襯衫並不會很正式很麻煩,反倒認為,穿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564046718.jpg
散場之後...,散場之後,其實也不知道改變了些什麼,總而言之算是告一個段落。
看氣象預報還他媽的以為回台南會是個溫暖好日子,只穿了薄外套和短袖回家!
結果禮拜六早上騎車的時候穿了一件長袖T一件短袖T一件長袖風衣騎在早上的台南
冷到牙齒打架還會發抖。突然很後悔沒有穿大衣回來="=,晚上就知道了。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IMG_1741.JPG
睡過頭,於是約好的五點半被睡過去了,昨晚約好的五點半308高地,六點半決定自己完成,最近老是爬不起來="=
308高地,一直是檢視自己腳力的最佳地點,不僅僅單是訓練腳力,那個陡坡,讓你心跳最極限有種快往生的感覺。
騎到新化的時候朋友打電話來,「你在哪啊?SORRY啦!今天又睡過頭了="=」友:「喔喔!沒關係啦~我在關廟」
我:「喔喔!是喔!我人在新化今天還是決定衝308高地,你要從182縣道上來山頂跟我會合嗎?」友:「再看看啦!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1694.JPG
轉眼間又是個禮拜五過去,考完試後很多東西得要開始積極個個擊破邁向海闊天空。報告也好工作也罷,還有
一些課堂上需要參與的活動按部就班的踏實著。於是今天早上又睡過了一個六千公尺測驗,也罷。
搞不好教練會因此把我的棒次撤掉,因為我壓根不想去田徑隊,也許他覺得我的心態去跑只會影響士氣XD
其實最近我在運動這方面觀念改變了不少,突然覺得自己又更往前的紮紮實實邁出去了一大步,有人常說,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Nov 18 Wed 2009 00:44
  • 置頂 開始

IMG_1675 [].JPG
幹我一不小心把我朋友的側面拍太帥了,科科,側殺="=
最近風景拍到一個地方,想想也該開始跨入人像的部份了,雖然說這台相機拍人像對焦老是不怎麼靈光,
至少在白天光線充足的時候勉勉強強。我是覺得如果不換機子的話拍風景的部份大概就到這個點了,
因為我最近實在是找不出什麼時間去探索新地點,大家也不愛看重覆地方的照片,有些地方我絞盡腦汁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IMG_1647 black.jpg
昨天載老妹回家的路上,老妹說:「奶奶情況比之前要惡化,最近甚至有些失智」
聽到這些話時其實心中還滿震驚的,因為前幾個週還沒那麼嚴重啊!為什麼突然惡化的那麼快呢?
禮拜天近中午時跟老爸回奶奶家,院子裏奶奶坐著輪椅看著以前栽種的花花草草發呆,
那種背影,看人真的讓人很難過。 跟奶奶打聲招呼,還好奶奶看到我的反應很快,知道我是誰,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1637.JPG
一早六點從寒冷中房間裡驚醒,因為六點十分是田徑隊的出發集合時間,趕緊刷牙準備東西後騎著機車
往約定地方飆去,還好有學妹經理的提醒="=,要不然還真的會趕不上6點半的出發時間勒...總而言之
今天是在台南成功大學比成大盃(如果是其他地方我就不去了!),剛好因為前陣子很忙碌又有期中考很久
沒有回家了頗想回家的說!在車上看了特種部隊,說真的還滿好看的說!可惜這篇不是打電影心得XD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870.jpg
今天難得翹了早上的經濟問題分析跟朋友們去看2012的首映,一部電影能夠讓我毫不猶豫就答應去的
大概除了大場面的災難片或是十分刺激驚險的動作片了,自小時候被這些畫面胃口養大了看電影倒也是
種缺點,總是沒有些電影能夠吸引自己進去電影院。首映是10點半,買票的窗口擠滿了人潮,就算是
陰雨綿綿的台中依舊澆不熄大家對這部片的期望。其實2012這部片名是有他的根據的,根據瑪雅曆法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_MG_1631.JPG
原本開開心心的想說學校終於釋出WIN7大量授權了,以為終於可以讓Q6600這四核心發揮它的價值......
意外就這麼從原先的XP已經灌太多莫名奇妙的應用程式導致速度下降了不少,想說趁這個升級WIN7的機會
一次解決這個問題,禮拜三去學校用校內FTP直接抓WIN7的ISO檔回來裝,安裝的過程除了有點久之外其它
都很正常,WIN7可以說是十分強大,灌完之後不用像XP一樣得一一的去找主機板、繪圖晶片等介面卡的驅動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IMG_1617.JPG
考完自我感覺良好的金融市場後開心的交卷離開試場;一大早起床外頭似乎下著雨,心想,怪哉,明明昨天天氣就還
是我在墾丁天氣晴啊!下雨天真的是降低出門的動力,穿著布希鞋撐著全家小藍傘踏著懶散的步伐向學校邁進,走在
高低不平的騎樓,走進7-11,走出來往雨絲滿佈的天空望去,這是第幾個天吃統一超商的早餐了?自從搬到新宿舍後
早餐的選擇性少了很多,其實還頗懷念住在台逢那段日子一大早總是有琳瑯滿目的傳統早餐店可供選擇,價錢也多樣多了。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IMG_1600.JPG
總是在網路上看網友說清水的「電塔」夜景十分壯觀,走遍台中各處夜景的我當然不可以錯過!只是使終不得其門而入。
下午考完行銷學說真的心情有點差,有些小細節沒唸到失分失很大,但是都考完了再來後悔抱怨有什麼用呢?還不如趕緊
打起精神準備明天的最後金融市場吧!回到書桌卻是一點心都沒辦法靜,收拾書包,先去騎車散散心好了,朋友們也是收
東西跑去買ck的outlet特賣會。騎在西屯路上猶豫著要往環中路彎去高鐵繞圈還是怎樣,思考思考著就這麼錯過彎環中路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IMG_1572.JPG
算是渾身解數了兩天半,頭痛發燒四肢無力真是折磨,還得要努力打起精神準備期中考,天殺的真的是所有折磨人的
條件都齊了不是?禮拜四晚間來個小地震,地震完我他媽的就開始發燒了,東西收收書不念了跑去看醫生,說是感冒,
平常超怕打針的我因為期中考兵臨城下居然主動要求醫生給我來一管!護士阿姨看到我猙獰的表情嘴角不爭氣的上揚了。
細長的針頭扎入我堅硬的雞肉中特別難受痠麻,打完瞬間整隻手像殘廢一樣,舉都會酸,沒有肥油緩衝的後果就是如此。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Nov 07 Sat 2009 00:33
  • 置頂 分享

看不到字幕請按右下角箭頭→開啟字幕
解釋:鎂清→第一夫人周美清  巧克力:前台灣藝人,美國來的黑人。坊間影射馬與他有「關係」。
因為期中考加上身體欠安="=
所以沒辦法新增文章,這篇先擋著吧XD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3112009017.jpg 
要說冬天,在11月初是有那麼點牽強,只是大陸冷高壓確實的壓過台灣海峽。
難得將擺在衣櫥裡的冬衣搬出來穿,久置衣櫥的味道並不是特別的親近。
鬧鐘七點半,手機六點半,起床九點,聽到隔壁朋友的開門聲才赫然從床上跳起!
從刷牙洗臉到穿衣服整理書包只有短短的10分鐘可用,直奔樓下發車也無法在等他熱車了。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IMG_1504.JPG
季節似乎經過壓縮,早在前幾週就已經放大完畢,等壓線行進的快退的也快,似乎也正好反映出最近的心情,
經過昨天後,前面幾個禮拜猶如退潮般的隱沒在秋天的夕日下,再也沒有什麼釋不釋懷的問題,今年的冬天,
來早了吧!傍晚唸完了一個段落後騎著單車前往從未謀面的台中公園晃晃。 每年的冬天,回到台南的夜晚總
會想起過去的一些事情,大概是因為那時候正好是冬天吧?!殘存的事物以無法溯及既往,不斷的遭到新的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Nov 01 Sun 2009 01:42
  • 置頂 從前

100_1134.JPG
念了一整天的經濟學,豁然開朗,原來不是困難,只是沒有用心而已。
一早下載了想聽的搖滾樂後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辦法透過$ony stage傳輸到walkman,
想一想,是不是原始MP3檔案的編碼有錯誤,導致軟體無法判定?重新下載紅淚網的MP3
轉檔程式後重新編碼一次後果真就開竅了XD 說真的我還滿想念資訊類的呢~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