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12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Dec 31 Mon 2007 00:21
  • 置頂 跨年

這夜,可真說是五味雜陳!新的一年的喜悅與學測邁進倒數一個月的悲劇
互相衝擊著!激出的不是五彩斑斕的煙火,而是瀕臨極限的意志力!話說
我沒有去跨年過,至多也只有和好友在K館外面買一堆零食自嗨!隨便亂晃
今年不例外,還是得在K館度過,和三五好友約好,今年來放天燈,反正
我12/31請假,至於為什麼,就給個病假的藉口吧"調整情緒",聽起來還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補完吳岳一路上都在北門路,走著走著天空很茫然,南方公園變什麼樣子?
打從他開始營業到現在我都還沒去過!我從來都沒發現我是一個敬業的高三生!
就算今天網誌上我提到了南方公園,其實我還是沒去,只是因為突然想到罷了!
去K館前先去大遠百拿我的LEVIS手錶,因為表帶被我操斷了..我那種使用環境
不斷也有困難..上山下海風吹日曬加上淋雨...斷了就算了!媽的竟然還要500元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落落長長在計算紙上寫了一堆心情混亂文,然而我一點都沒有想要打出來的動力!
高三真的很容易情緒失控,記得上週的某天因為熬夜而心浮氣燥!一早到學校看到
人就想譙!好不容易克制住,升旗時台上的狗一直吠個不停!差點害我破口大罵!
再者,上週的某天下午,泡泡龍很匆忙的來找我,說有事情要跟我說,我就跟著他
出去,沒想到走沒幾步,忽然一群人簇擁而上,心中OS...幹..又要被行刑了...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Dec 16 Sun 2007 00:37
  • 置頂 缺乏

總覺得網誌缺少了些什麼...在經過小小的研究後,原來缺少"嗆聲"翻翻同學的網誌,不乏有些無聊份子在嗆聲,然後激起族群意識,頓時人氣就爆掉了...有些嗆聲或許能激起一些民族性吧
但是幾句髒話對我們而言有如家常便飯,你沒說你在嗆聲我們還真以為只是問候語..........
或許是我天性不愛與人爭,樹敵較少,平常也不橫刀奪愛,眼睛很少亂喵,朋友妻不戲!交友圈
單純?!撞到人總是先說對不起,有人嗆聲也只是想幾句話讓對方爽一點,畢竟我覺得嗆聲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你來我往,到最後辭窮只剩無意義的對幹!那些字句可以幹啥?文字上意義的勝利很空虛啊!有種來挑1500啦!沒有複雜的女性關係生活平凡多了,免得樹大招風啊!偶爾看看片子滿足一下就夠了!要搞?大學啦!我怎麼覺得...嗆聲的人真的很幼稚...我寧可玩文字遊戲也不要搞這種東東...一個高中生...嗆聲...如何跟別人說你讀高中?弱智啊啊啊啊啊!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祝我自己聖誕快樂,今年應該掛零吧!唉~真懷念國中還可以收到5、60張
這樣也好啦~省掉些麻煩...不過有點悲哀就是了...XDD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總之,是落幕了)

終於獲得一夜好眠,前晚因為一隻蚊子叮的我徹夜未眠

,還擔心會影響表現!一早來到教室,他媽的怎麼那麼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如願以償1ST)

前晚在成大K館唸書時,有點發燒頭痛,吃了顆普拿騰,

希望能將明天的傷害降到最低,畢竟一點小感冒不管是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今年冬天,雙手似乎較以往來的寒冷,往年冬天,同學時常稱我

擁有太陽之手(請參造烘焙王),是我身體變虛了嘛?!或許可以

從兩個層面探討起!一是身體層面,轉眼又是一年,每天四公里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